提车周期长?沃尔沃车主的幸福与烦恼

最近,社区里的不少网友都反应,在选购沃尔沃产品的时候,出现了“排队等车”的情况。

提车周期长?沃尔沃车主的幸福与烦恼-图1

随即,我们的编辑也前往了天津某沃尔沃4S店核实情况,根据经销商给到的信息来看,XC60、S90和XC90等车型,目前虽然都有少量现车供应,但部分配置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而沃尔沃XC40,S60情况有些不一样,因为产品畅销,订单量大,提车周期都相对较长,有的需要30天左右,部分热门配置版本,提车周期还会更久一点。

提车周期长?沃尔沃车主的幸福与烦恼-图2

提车周期长?沃尔沃车主的幸福与烦恼-图3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沃尔沃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呢?

首先从销量上来看,今年1-8月份,沃尔沃累计售出122,691辆新车,同比劲增28.1%,使得沃尔沃经销商的整体现车库存都有些不足。

提车周期长?沃尔沃车主的幸福与烦恼-图4

而在营销层面上,近期2021年成都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展台也是吸睛无数,多位明星大咖包括“全民女神”高圆圆到场助阵代言。

提车周期长?沃尔沃车主的幸福与烦恼-图5

这几位极富精英气质的代言人,与沃尔沃车主的形象不谋而合,也吸引了不少同品质消费者,难怪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沃尔沃,选择这个安全的品牌。产品热销到断货,自然也不足为奇了。

当然,目前全球汽车行业正在面临“缺芯”的问题,不少人认为是车轨级芯片短缺造成了产量降低,但对于沃尔沃这类供应链体系极其完备的国际性汽车品牌,应对供应链风险的能力也会更强,所以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品牌接受度高,产品性能出色造成的热销,才是提车等待周期长的“主因”。

我们还了解到沃尔沃XC40纯电版提车比较快哦,有现车。之前也有试驾,420公里的续航,加上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有着急的提车的可以考虑纯电版,上牌方便,还有很多方面比较省钱,豪华舒适安全程度可一点也不少哈。

提车周期长?沃尔沃车主的幸福与烦恼-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