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东莞优惠4万 店内现车有售

东莞大众探岳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选购-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福特蒙迪欧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4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福特蒙迪欧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福特蒙迪欧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F-福特-蒙迪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蒙迪欧 EcoBoost 180时尚型2020款 19.28 15.28 4.00 有现车询价
蒙迪欧 EcoBoost 200时尚型2020款 20.5799 16.58 4.00 有现车询价
蒙迪欧 EcoBoost 180豪华型2020款 21.38 17.38 4.00 有现车询价
蒙迪欧 EcoBoost 200豪华型2020款 22.68 18.6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福特蒙迪欧车型介绍

福特蒙迪欧东莞优惠3.5万 店内现车有售-图1

外观方面,采用扁平六边形的横条进气格栅,LED大灯组造型凌厉运动,照明效果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外后视镜支持自动调节,驾驶、停车时更方便。整个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犀利,多辐式轮圈也营造出不错的动感。蒙迪欧的车身尺寸4873/1852/1470,轴距2850,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不落下风,依然保持着马丁脸。

福特蒙迪欧东莞优惠3.5万 店内现车有售-图2

内饰部分,该车全系标配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并且中控液晶屏升级到了12.8英寸。2020款蒙迪欧配置方面还算不错,全系标配比较丰富,比如膝部气囊、倒车影像、天窗、无钥匙进入、主副驾驶电调都做到了全系标配。其中很多配置在竞品车型中都要中高配才有。

福特蒙迪欧东莞优惠3.5万 店内现车有售-图3

动力方面,蒙迪欧将继续提供1.5T和2.0T两种四缸发动机选择,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4千瓦与243牛·米;2.0T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152千瓦与354牛·米,相比2018款车型,新车的动力略有小幅提升。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福特蒙迪欧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更多东莞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莞大众探岳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选购-图1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