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 限时优惠价格 直降4万 欢迎品鉴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蒙迪欧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EcoBoost 180时尚型2020款 19.28 15.28 4.00
EcoBoost 200时尚型2020款 20.5799 16.58 4.00
EcoBoost 180豪华型2020款 21.38 17.38 4.00
EcoBoost 200豪华型2020款 22.68 18.68 4.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蒙迪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蒙迪欧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EcoBoost 200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采用扁平六边形的横条进气格栅,LED大灯组造型凌厉运动,照明效果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外后视镜支持自动调节,驾驶、停车时更方便。整个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犀利,多辐式轮圈也营造出不错的动感。蒙迪欧的车身尺寸4873/1852/1470,轴距2850,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不落下风,依然保持着马丁脸。

长安福特  EcoBoost 200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该车全系标配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并且中控液晶屏升级到了12.8英寸。2020款蒙迪欧配置方面还算不错,全系标配比较丰富,比如膝部气囊、倒车影像、天窗、无钥匙进入、主副驾驶电调都做到了全系标配。其中很多配置在竞品车型中都要中高配才有。

长安福特  EcoBoost 200 发动机

动力方面,蒙迪欧将继续提供1.5T和2.0T两种四缸发动机选择,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4千瓦与243牛·米;2.0T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152千瓦与354牛·米,相比2018款车型,新车的动力略有小幅提升。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蒙迪欧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591-83401821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华夏汽车城内【地铁1号线黄山站】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