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福瑞海景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

8月28日,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北京中汽福瑞海景店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正式成为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全新成员。福瑞企业集团北区事业部执行总裁戴斌,北京福瑞林肯北苑林肯总经理王丰棋,北方福瑞总经理尹超,亚奥福瑞总经理李星,以及中汽福瑞总经理刘晓明等出席开业庆典。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图1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图2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店位于丰台张仪村路丰仪汽车园,是福瑞集团北京地区第一家独立江铃福特乘用车体验店,中汽福瑞海景店立足于丰台石景山海淀,致力于更好的服务北京地区广大福特客户,给您带来更加优质的购车体验。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图3

在开业仪式上,不仅揭幕了江铃福特旗舰车型福特领裕,同样的也为我们的客户体验了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全新的服务体验,也为我们新店第一批车主进行交付。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图4

一直以来,江铃福特秉承“更福特 更中国”理念,持续深化“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举措,深刻洞察客户需求和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演变,不断为客户带来更为优异的产品、销售和服务体验。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采用福特最新展厅设计和客户体验创新,以“待客如亲”的经营理念,推出“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三大核心特色,全力打造更具品牌特色的创新客户体验。消费者在这里可以品鉴及选购:家用舒享SUV福特领裕、硬派越野王者 SUV福特撼路者、大空间智能SUV福特领界S、国内首款合资纯电SUV福特领界EV、高端商务休闲 MPV福特途睿欧等江铃福特全系产品。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图5

不同于很多传统4S店,焕新升级的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不仅是汽车产品销售场所,更是车主“如居家般舒适”的活动地点。通过全新的服务流程,给予客户最大的舒适度和自由度,同时店内设有儿童活动空间,可以让父母更加安心地看车。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让车主同步感受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享受焕新渠道升级带来的全新客户服务体验。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图6

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数量预计于2021年底达到近200家,将涵盖中国大部分地区。随着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北京中汽福瑞海景店的正式启动运营,必将为北京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购车选择,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北京中汽福瑞海景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进行品鉴。

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

盛大开业,期待您的光临

服务体验热线:010-6886655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