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博瑞优惠65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博瑞优惠65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君诚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博瑞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T领航版2021款 13.18 12.53 0.65
1.8T领航版+2021款 13.68 13.03 0.65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博瑞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吉利博瑞优惠65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2

2021款的吉利博瑞,该车在外观部分的设计时尚帅气,符合一款高颜值定位的汽车。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回字形的进气格栅,竖直式的镀铬中网很有美观度,在美观度之余,也有一定的霸气感。比如凶狠的大灯造型和引擎盖上锋利的线条,都让车头多了一些战斗力。2021款吉利博瑞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6 1861 1513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这样的尺寸还是很不错的,长度将近达到了5米,让侧身看起来更为修长。

绍兴吉利博瑞优惠65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3

2021款吉利博瑞在内饰的设计中非常符合潮流,是现在大部分年轻消费者会喜欢的设计类型,造型也比较具有个性化,别致的挡把和平底式的方向盘,都是现在最为流行的设计。高配版的车型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而至于在中控屏方面,2021款吉利博瑞的两款车型均采用了12.3英寸的触控式中控屏,此外车联网,实时路况信息显示等功能也都有,而且还有八个扬声器。2021款吉利博瑞的座椅还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乘坐的舒适度比较高。

绍兴吉利博瑞优惠65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4

动力系统部分,2021款吉利博瑞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不管在哪一种路段中,都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现象,可以让驾驶者更加放心。2021款吉利博瑞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15km/h,悬挂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博瑞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5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8877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5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远景X1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3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