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吉利博越现车 探界者年底钜惠

【网上车市新乡分站讯】新乡吉利博越现车 探界者年底钜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新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3-5898886、0373-5095983

新乡吉利博越现车 探界者年底钜惠-图1

博越6at变速箱缺点也不少,6AT不过是早期4AT的升级,技术是比较落后的,而且不支持小扭矩的发动机。因此,实用性其实有限。而且DSI的变速箱主要匹配的是大排量纵置发动机,用在相关后驱SUV和轿车上,而目前大多数车型都是横置发动机,因此其传动效率、燃油经济性、尺寸、重量等指标都比较差。

新乡吉利博越现车 探界者年底钜惠-图2

三幅式方向盘中央是黑色雪佛兰标志,方向盘由真皮包覆,手感不错,而且粗细适中;左侧的按键主要控制定速巡航以及车道偏离功能,右侧按键则主要是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

雪佛兰  535T 右后悬架

探界者车身的外观设计风格,延续了当时雪佛兰家族设计语言,从车头和车身侧面的波浪曲线,都可以感受到雪佛兰品牌希望打造年轻动感的车身线条。车身侧面,应该算是体现探界者标志性设计元素的地方了。标志性倾斜的C柱,虽然我认为这里并不太好看吧,但是识别度还是挺高的。

新乡吉利博越现车 探界者年底钜惠-图3

新乡威佳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898886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中大道与晋新高速交叉口北200米路西

新乡市天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3-5095983

地址:新乡市南环路与振中路交叉口东南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