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1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2

终于把车提啦~

听说今天要带她出去还特意打扮了一下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3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媳妇的工作都还算不错,但会经常加班,有时候周末也会加班,所以导致我们除了晚上在一起外,白天在一起的时间很少,这不,我们刚提了新车,媳妇就嚷嚷着让我开车带她出去玩以及逛吃逛喝,我也好久没享受到这样的时光了,这不,安排上!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4

大家伙,看看我媳妇还可以吧,不过今天就先给你们看到这

相比较来说我还是更想先分享一下我的车

想看我媳妇的,我会在接下来的内容安排上

嘻嘻~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5

看,这就是我买的车,VV6

说到买车这件事,其实我在两年前就有想法了,但由于号牌遥遥无期,外地牌照又限行,所以买车这件事情就被耽搁到现在,然后媳妇说,要不我们买套房子吧,之后媳妇在北京郊区看上了一套房子,面积不大,合计了一下,如果家里给添点,再用我和媳妇在北京打拼几年挣得钱,付个首付还是没问题的,只是每个月还要还月供,压力确实很大,不过我俩工作还算稳定,有了自己的房子,总比租来的住着踏实,只是郊区离上班的地方又太远了,现在都是坐地铁,买车的计划再次提升了日程,还在愁车牌的事情呢,没想到的是最近我就把号摇到了,真是把我和媳妇乐坏了,买房又摇到号,算是双喜临门。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6

只是目前资金非常紧张,又不想将就,所以想买辆十几万的车,分期付个首付的先开着,我喜欢动力强一些,开着舒服的车,而且我自己身高一米八,比较在意空间,但我媳妇呢,是个细节控,外观内饰都要精致才可以,最重要的是配置要跟得上,听朋友介绍他的VV5还不错,去4S店看了后发现VV6要更符合我的需求,动力/配置/空间都要更好,和媳妇商量达成一致,提VV6!前两天刚提车,趁着今天没事也上交一下自己的提车日记。顺便让我的好朋友给媳妇拍个车模大片,留着之后发,嘻嘻~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7

先说下价格吧,我买的2021款2.0T两驱智行+版,当时4S店的优惠力度非常给力,直接给优惠了2W多,加上贷款政策更给力,基本上落地17万多就能拿下,所以首付和购置税只花了7万多,月供每个月不到4000,对于我和媳妇来说刚好在可接受范围内,性价比非常高了。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8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9

提车的时候也没太记录车子,所以车子的照片也就没有了,这不今天就带着媳妇一起出来玩,顺便补上一套大图,之前听朋友说首钢大桥下的景色不错,看见没,拍出来还真的挺好看!怎么样,VV6这外观是不是很酷?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10

之所以有这么亮眼的效果,还得是媳妇的功劳,拍照之前,媳妇在洗车房里亲自上手,给我们的小六子来了个泡泡浴,以后洗车这种活我打算都交给媳妇了,嘿嘿~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11

刚停在这没几分钟,就有个大爷来问我这台车多少钱,什么动力水平,以及什么配置,看来我的小六子挺招人喜欢的,大爷说我花17万买台这个车挺值的,后来聊天才知道人家大爷开的是大途乐~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12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13

我也要努力,看着我的小六子,先给大家分享一波美图吧。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14

怎么样够好看吧,当时买它就是看中了它的颜值,长在了我的审美上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15

再来一张我媳妇的,俩都是高颜值!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16

整个前脸设计的很大气,而且也很有运动感,销售说这个前脸是仿豹式设计,所以看上去就是很帅,视觉上有冲击力,无论是远看还是近看都透着一股豪华,这是我看其它车型所给不到的。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17

看这个家族标志性中网,够豪华吧,有时候在阳光底下都是bulingbuling的,细节上很讲究,最主要的是你看这个大灯和车标一样都是LED竖型的,而且里面的大灯都是LED的,晚上开车特别亮,据说这个也更节能/耐用!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18

这台车我也没想着选其它颜色,就是奔着白色去的,像北京这样的天气,时不时就会来一场大雨,白色会更耐脏,而且以后想卖车了也会更容易。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19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20

别看这车上路只有17万,但这块头怎么看都像20万以上的,因为整个车重心会高,而且侧面这条腰线很动感,所以开在路上看其它车都会觉着自己较高,视野也更好,非常适合我媳妇。

还有这个尾灯看着和前面大灯一样,竖条样式的,点亮以后逼格很高。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21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22

尤其是这种车身上WEY的标识设计,就会感到很自豪。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23

对了,还有这个排气,看见没,双边四出,而且都是真的!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24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图片后有没有爱上它?

反正我和媳妇对VV6的外观很满意,尤其是那个豹子一样的前脸,看上去太酷了,不光颜值高,内在也很豪华。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25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26

看,这个内饰豪华吧,因为它是同价位里少有能给到我豪华感的,当时进4S店里就被这个棕色给迷住了,比那种全黑的好看多了。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27

虽然是新车,但是VV6里面根本没有那种塑料的味道,不过4S小哥还是建议我把柚子皮扔车里,会有清新的水果味,也会对车内除味,不过没有也没事,这台车车内自带等离子车载空气净化器,在北京生活这个功能太实用了,以后帝都再有雾霾天、沙尘暴什么的也不用怕了。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28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29

然后买完车之后就感觉到VV6的这个座椅又厚又宽,还是打孔真皮座椅,坐上去非常舒服,我之前还看过CR-V,有真皮座椅配置的车裸车价都得20多万了,还是咱国产车厚道。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30

方向盘用料和中控台上面都是真皮的,摸起来很舒服,像这种用料感觉都得到20万以上的车才有。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31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32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33

要说车里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这个大屏幕了,所有的车辆设置都能在这里面找到,比如在线导航/在线音乐都能代替手机,不用像以前的车必须要蓝牙连接手机才能放喜欢的音乐,而且操作简单,反应快,和我家里的pad一样方便智能。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34

媳妇很喜欢这台车的屏幕,她用起来也很便利。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35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36

看见没,我在车上还能刷快手,就连爱奇艺视频都有,能在这里看电视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37

下面这个是电子挡把,操作很便利,看着也非常科技。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38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39

我一直很好奇驾驶座的这个盒子是干什么用的,4S店的工作人员说是用来面部识别的,我上网查了一下,它能在开车时对驾驶员进行人脸识别、表情识别、疲劳监测、分心监测等,在开车时的当我分心操作手机或者走神的时候会提醒我,还是比较智能的。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40

他还说我这款车还有后排生命体征监测的功能,在熄火锁车后能自动检测车内是否有小孩或者小宠物,虽然我还没孩子呢,但是这个功能实用性还是挺高的,以后媳妇生孩子了肯定用得着。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41

好啦,这就是我的VV6小分享先到这啦,是不是颜值非常高,内饰设计非常豪华,更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完全就是我们小两口的菜,今天就先说这么多,等过两天我会把和媳妇出去玩,以及给媳妇拍的大片放出来给大家欣赏。

接下来放几张预告图吧~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42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43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44

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买台VV6给媳妇享受-图45

大家期待一下吧,嘻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