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6限时促销 最高让利1.5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WEY VV6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两驱智悦+2021款 14.8 13.3 1.50
2.0T两驱智护+2021款 15.5 14 1.50
2.0T两驱儿童呵护版2021款 15.8 14.3 1.50
2.0T两驱智享+2021款 16.2 14.7 1.50
2.0T两驱智行+2021款 16.8 15.3 1.50
2.0T四驱智驭+2021款 17.5 16 1.5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WEY VV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WEY VV6车型介绍

长 城  2.0T 右前正45度

VV6的外观和内饰其实不用太多介绍,全系都是大体相同的造型。车身无一处镀铬的设计也是VV6最吸引人的地方,这么大胆的设计并给人带来好感尤其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是非常难得的。这也是WEY强调运动化、高端化造型的显现,不仅如此,大尺寸轮毂、四出排气都是让人看得出下了大本钱。

长 城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造型是家族体系,中控台的布局和一些如圆形出风口、悬浮式液晶屏这些元素都属于WEY的标准特征。另外,像12.3液晶仪表、Nappa真皮座椅、Infinity音响、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工艺方面更不用担心,长城的内饰做工在自主品牌中一直是领先的,何况WEY了,用料靠谱也是编辑部多年来对长城最一致的评价。

长 城  2.0T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从哈弗到WEY其实没有什么变化,1.5T和2.0T两台发动机。但是,别看VV6是紧凑级SUV,但只提供2.0T版本。1.5T发动机留给VV5,这也为了让两车在定位上有更明晰的区分。这台2.0T发动机在数据上非常猛,最大马力227匹,最大扭矩387牛米,动力确实不怂,实测百公里加速8.07秒。

编辑点评:目前WEY VV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省晋江市万禾汽车有限公司  
福建省晋江市万禾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 城]
电话:0595-82667788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和平南路169-3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