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iS L 致炫 优惠最高5000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CVT领先版2021款 8.58 8.08 0.50
1.5LCVT豪华版2021款 9.18 8.68 0.50
1.5LCVT科技版2021款 10.08 9.58 0.50
1.5LCVT尊贵版2021款 10.38 9.88 0.5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YARiS L 致炫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YARiS L 致炫车型介绍

广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

新款致炫依旧沿袭现款的外观设计,现款车型上那个标志性的“八字胡”中网在新款上依旧有所保留,仍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侧面的线条也比较活泼,所以暂时不作出大改变还是可以理解的。

广汽丰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一眼看过去还是熟悉的设计,中控台样式基本没有变化,方向盘、车门板、空调旋钮等都与现款保持一致,但仪表盘、中控屏幕都有一些小升级,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件好事情。

广汽丰田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致炫依旧采用了现款的动力总成,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输出81kW,而最大扭矩是138N·m,参数并不算很高,偏向省油调校。变速箱方面实拍车型依旧采用CVT无极变速箱,平顺性方面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YARiS L 致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最高直降5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石狮嘉程添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狮嘉程添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丰田(进口)][广汽丰田]
电话:0595-22038753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灵秀镇石龙路21、23、25、27、2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