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 限时优惠1.6万 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东风日产轩逸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6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经典 1.6XE手动舒适版2021款 9.98 8.38 1.60
经典 1.6XL手动豪华版2021款 10.78 9.18 1.60
经典 1.6XECVT舒适版2021款 10.86 9.26 1.60
经典 1.6XLCVT豪华版2021款 11.86 10.26 1.6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轩逸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轩逸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1.6L TOP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轩逸的外观与北美版的天籁很相似,只是车身的尺寸大小不同,全新的外形显得非常年轻,X形的前脸极富冲击力,前后大灯加入LED元素,既美观又实用。新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700*1510mm,轴距为2700mm。

东风日产  1.6L TOP

内饰方面,浅色内饰很有家居的氛围,这也是轩逸的最明确的目的,它就是为家庭适用车而生的。中控的布局层次分明,加上金属饰板的点缀显得很时尚,全新的三幅方向盘在新骐达上出现过,样式在新轩逸上有点怪异。

东风日产  经典 1.6XE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轩逸带来两款发动机,其中一台代号为MRA8DE的全新1.8升发动机是基于骊威1.8升的MR18DE改进而来,最大功率达到102kW/6000rpm,而峰值扭矩仍为174N·m/3600rpm。另外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000rpm。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日产轩逸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裕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裕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郑州日产]
电话:0591-62002277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祥通路3号汽车销售综合楼整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