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限时优惠 直降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轩逸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购车优惠亨享:1、初夏有NI:扫码提前畅享5.1,赢取1000元购车抵用券,到店更有机会赢取至高3000元购车抵用券,助你畅游初夏!2、焕新有NI:置换补贴至高1.7万元,保客到店惊喜升级3、双保有NI:五年双保PLUS,五年8次保养,2年/5万公里整车延保,尊享出行服务,保驾无忧服务!4、金融有NI:0首付起/0利率起!0金融手续费!爱车轻松“贷”回家!5、保养有NI:初夏清新礼!购车选日产省油选日产————服务和优惠当然看汇京福飞北!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XECVT舒享版2021款 11.9 11.4 0.50
1.6L XLCVT悦享版2021款 12.99 12.49 0.50
1.6L XLCVT智享版2021款 13.39 12.89 0.50
1.6L TOPCVT奢享版2021款 14.3 13.8 0.5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轩逸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轩逸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1.6L TOP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新轩逸的外观与北美版的天籁很相似,只是车身的尺寸大小不同,全新的外形显得非常年轻,X形的前脸极富冲击力,前后大灯加入LED元素,既美观又实用。新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700*1510mm,轴距为2700mm。

东风日产  1.6L TOP

内饰方面,浅色内饰很有家居的氛围,这也是轩逸的最明确的目的,它就是为家庭适用车而生的。中控的布局层次分明,加上金属饰板的点缀显得很时尚,全新的三幅方向盘在新骐达上出现过,样式在新轩逸上有点怪异。

东风日产  1.6L TOP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轩逸带来两款发动机,其中一台代号为MRA8DE的全新1.8升发动机是基于骊威1.8升的MR18DE改进而来,最大功率达到102kW/6000rpm,而峰值扭矩仍为174N·m/3600rpm。另外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000rpm。

编辑点评:目前轩逸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此外购车还赠送价值5000元礼包,具体内容:其他:5000实惠大礼包:脚垫、挡泥板、贴膜(四门+后档),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福州汇京福飞北专营店  
东风日产福州汇京福飞北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郑州日产]
电话:0591-28065888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龙头路108号(三环绕城高速森林公园出口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