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出逃计划:和ICON一起远离人群打卡美景

炎炎夏季除了高温,还有暑假的临近,即便外面温度再高,也难挡住人们出游的热情。不过到底在哪里可以享受清凉避暑的同时,更能玩得开心呢?去惯了三亚、厦门、大理等传统热门旅游城市,不妨跟随吉利ICON,来看看TA为你精心策划的出游地攻略。

酷暑出逃计划:和ICON一起远离人群打卡美景-图1

首先,如果你的出游目的更偏向避暑,那么远离闷热的南方,北上内蒙大草原,打卡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位于内蒙古中部,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乌兰哈达苏木境内,距北京仅420公里。公园面积65.9平方公里,集聚着草原火山群、熔岩地貌及堰塞湖景观,被誉为天然的“火山博物馆”,这里不仅地貌特殊,气候宜人,还是小众景点,避免全是人潮,绝对可以满足朋友圈的点赞欲望。

酷暑出逃计划:和ICON一起远离人群打卡美景-图2

这里独具特色的风景吸引着渴望冒险的人们,吉利ICON也曾经在这里举办过盲驾活动,并为车友粉丝们举办了一场火山派对。在活动中,不仅仅有咖啡吧、美食乐园等这些ICON车主所喜爱的潮流设施,更有盲驾活动满足车主对挑战火山的渴望。吉利ICON凭借出色的科技智能配置,带领车主一路过关,这主要得益于540°透明地盘,在原有360°环视的基础上增加了180度底盘透视,将车下的情况,如实反馈在屏幕上,让车主即便在车窗全被遮挡的情况下,依旧可以畅行无阻,有了吉利ICON,挑战火山就是这么简单。

酷暑出逃计划:和ICON一起远离人群打卡美景-图3

当然,如果你仅仅是想远离拥挤的城市放松心情,吉利ICON还为你发掘了清新脱俗的田园景色,TA曾经跟随热门综艺《阳光姐妹淘》来到常州溧阳市天目湖,作为姐妹淘出行心选座驾,行驶在田间小路上,在乡村生活中来一场心灵的小憩,跟伙伴们一起欢快“农家乐”,别提多惬意了。

酷暑出逃计划:和ICON一起远离人群打卡美景-图4

作为一档明星闺蜜24小时情感纪实真人秀,《阳光姐妹淘》有张柏芝、周扬青、张韶涵等女明星加入,不仅明星们个个颜值超高,拍摄地的自然景观也是独具特色。要知道天目湖可是被誉为“江南明珠”,周边还有许多历史文化遗址可以游玩,感受自然和人文的融合,另外还有砂锅鱼头等特色美食,令人垂涎。

酷暑出逃计划:和ICON一起远离人群打卡美景-图5

在节目中,粉色、灰橙色、红白色的吉利ICON,行驶在乡间小路上的画面至美之极,绝对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女明星们也因为吉利ICON的各种智能配置,享受了一场轻松且愉悦的旅行。比如吉利ICON的540°透明底盘、RPA遥控泊车和APA自动泊车功能对于新手司机特别友好,配备感应式电动后尾门的功能也非常贴心,节目中女明星也都夸赞“好高科技”呢! 

酷暑出逃计划:和ICON一起远离人群打卡美景-图6

在优雅恬静的乡村道路,驾驶吉利ICON,行驶在乡间小路上带来轻松愉悦的出行体验,享受假期生活,简直不要太惬意。

酷暑出逃计划:和ICON一起远离人群打卡美景-图7

其实不仅这些小众的景点有吉利ICON的身影,随着吉利ICON车友的不断壮大,像西塘古镇、杭州小外滩、莫干山等这些城市周边的热门出行地,也有ICON车友们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前去打卡。

酷暑出逃计划:和ICON一起远离人群打卡美景-图8

 图片来源:小红书荳子_

无论你去“小外滩”欣赏西式建筑感受十里洋场的风华,还是去西塘体验新中式建筑的复古底蕴,吉利ICON都是绝佳的出行伴侣。因为TA不仅可以安全护送你乐享暑期出行之旅,还能为你的旅行大片增添更多魅力值。

酷暑出逃计划:和ICON一起远离人群打卡美景-图9

 图片来源:小红书桑榆

对于吉利ICON的车主来说,借着假期,享受生活,才是最幸福的事,不论是北方内蒙古的清凉,还是江南湖畔的秀色美景,抑或是城市里的潮流打卡点,都让人乐在其中。你也不妨赶紧跟着吉利ICON的脚步,一起策划一场夏日出游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