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让利促销 优惠高达1.1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斯巴鲁XV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1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i全驱精英版2021款 19.18 18.08 1.10
2.0i全驱豪华版2021款 20.5799 19.48 1.10
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2021款 21.5799 20.48 1.10
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2021款 23.38 22.28 1.1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斯巴鲁X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斯巴鲁XV车型介绍

斯巴鲁  2.0i 右前正45度

斯巴鲁XV量产车前格栅改为倒梯形的蜂窝状设计,并有镀铬边框。车身侧面,斯巴鲁XV在翼子板和车身下侧的周边都使用了黑色的塑料 防擦条,在提升野味的视觉感受的同时,拥有更佳的实用性。

斯巴鲁  2.0i

内饰方面,斯巴鲁XV采用了运动气息十足的全黑色内饰,中控面板配有哑光灰色金属饰板,质感颇高。另外车辆在中控区上部设计有信息量丰富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油耗、时钟、空调等内容。

斯巴鲁XV让利促销 优惠高达1.1万元 欢迎垂询-图1

全新斯巴鲁XV依然使用了代号为FB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方面较之老款提升了5马力,最大扭矩保持不变,不过新的FB20发动机增加了混合喷射系统,压缩比得到了提升,并且在结构和材料方面进行了优化,减重了8.8kg左右。变速箱是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同样也优化了齿比,并且进行了减重。

编辑点评:目前斯巴鲁XV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榕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榕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591-22255185
地址:尚干镇祥通路8-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