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实拍曝光 多边形进气格栅/嵌入式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网站曝光了一组斯巴鲁XV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动力上搭载了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50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斯巴鲁XV目前在国内外的同级对手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等。

斯巴鲁XV实拍曝光 多边形进气格栅/嵌入式中控屏!-图1

斯巴鲁XV实拍曝光 多边形进气格栅/嵌入式中控屏!-图2

斯巴鲁XV实拍曝光 多边形进气格栅/嵌入式中控屏!-图3

新车外观延续了斯巴鲁家族设计,前脸配备内部为黑色网格布局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椭圆形LOGO两侧为银色装饰条。车身侧面腰线平直简洁,哑光黑色侧裙和轮拱体现出不错的越野风格,多辐式银黑轮毂提升了时尚气息。实拍新车后扩散器没有采用黑色设计,而是少见的白色,与后保险杠融合度更高,同时与亮黑色车顶扰流板形成视觉上的对比。

斯巴鲁XV实拍曝光 多边形进气格栅/嵌入式中控屏!-图4

斯巴鲁XV实拍曝光 多边形进气格栅/嵌入式中控屏!-图5

斯巴鲁XV实拍曝光 多边形进气格栅/嵌入式中控屏!-图6

实拍新车内饰同样为T型布局,采用大面积黑色材质,部分位置装饰有银色配件,皮革拼接位置点缀红色缝线。新车配备嵌入式中控大屏,内置斯巴鲁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实体按键和旋钮区域分为上下两层设计,更具层次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