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别克英朗限时优惠4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别克英朗限时优惠4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宏盛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英朗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改款 典范 1.5L自动进取型2021款 11.99 7.99 4.00
改款 1.3T自动轻混动进取型2021款 11.99 7.99 4.00
改款 1.3T自动轻混动精英型2021款 12.59 8.59 4.00
改款 典范 1.5L自动精英型2021款 12.59 8.59 4.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朗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别克  改款 1.3T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英朗采用了简单、动态的造型设计,新英朗继承了别克的“动态、流畅”设计语言,吸收了Riviera概念车的经典元素,身体造型不失去运动气氛和沉着。前部分使用新的飞翔的翅膀铬流入格栅、黑色钢琴垂直格栅和姜潮铬飞翔的翅膀格栅的组合,车头的视觉中心自然地聚焦在车的封面上,同时飞翼格栅横跨两侧的前灯,提高对车头侧面的视觉感觉和整体感。机翼型LED自动感应前照灯,光电式LED日间行驶灯,精细细致,加强品牌知名度,远场照明采用整体镜片设计,装饰为光镀,成为整个车辆优雅和动态风格的缩影。

别克  改款 1.3T 大中控全景

从室内角度看,新车仍然保持着别克家庭式风格的特色,整体采用360包容式设计,采用较好质量的室内材料,提高了整体的档次感,在此基础上,英伦执着于追求汽车的技术感,丰富了车内人员的驾驶体验感。中心控制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3.6英寸液晶屏仪表盘,体积小,但信息读取简单实用。值得称赞的是,英朗采用了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采用了新的UI设计,操作更加友好、高效。

别克  改款 1.3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共有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入门版车型就配备了1.5L的四缸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5.9L。另一款发动机为1.3T的三缸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5.3L。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英朗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别克英朗限时优惠4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75-88958888
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8号(车管所3号门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宏盛 全新君越最高优惠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