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限时优惠高达3.8万元 欢迎入店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英朗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8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典范 1.5L自动进取型2021款 11.99 8.49 3.50
改款 典范 1.5L自动进取型2021款 11.99 8.49 3.50
18T自动轻混动进取型2021款 11.99 8.19 3.80
改款 1.3T自动轻混动进取型2021款 11.99 8.19 3.80
18T自动轻混动精英型2021款 12.59 8.79 3.80
改款 1.3T自动轻混动精英型2021款 12.59 8.79 3.80
典范 1.5L自动精英型2021款 12.59 9.09 3.50
改款 典范 1.5L自动精英型2021款 12.59 9.09 3.5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朗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英朗车型介绍

别克  改款 1.3T 右前正45度

外观上,英朗采用了简单、动态的造型设计,新英朗继承了别克的“动态、流畅”设计语言,吸收了Riviera概念车的经典元素,身体造型不失去运动气氛和沉着。前部分使用新的飞翔的翅膀铬流入格栅、黑色钢琴垂直格栅和姜潮铬飞翔的翅膀格栅的组合,车头的视觉中心自然地聚焦在车的封面上,同时飞翼格栅横跨两侧的前灯,提高对车头侧面的视觉感觉和整体感。机翼型LED自动感应前照灯,光电式LED日间行驶灯,精细细致,加强品牌知名度,远场照明采用整体镜片设计,装饰为光镀,成为整个车辆优雅和动态风格的缩影。

别克  改款 1.3T 大中控全景

别克  改款 1.3T 大中控全景

从室内角度看,新车仍然保持着别克家庭式风格的特色,整体采用360包容式设计,采用较好质量的室内材料,提高了整体的档次感,在此基础上,英伦执着于追求汽车的技术感,丰富了车内人员的驾驶体验感。中心控制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3.6英寸液晶屏仪表盘,体积小,但信息读取简单实用。值得称赞的是,英朗采用了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采用了新的UI设计,操作更加友好、高效。

别克  改款 1.3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共有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入门版车型就配备了1.5L的四缸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5.9L。另一款发动机为1.3T的三缸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5.3L。

编辑点评:目前英朗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海翼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海翼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95-28693999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超越集团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