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

6月26日,“中国钢炮城市直飞挑战·保定站”在保定生态园试驾场如期举行。此次的城市直飞挑战,以直飞挑战和专业试驾两部分来表现缤越的超强动力,全方位向大家展示了吉利缤越的动感激情以及征服赛道无限魅力,解锁了缤越“中国钢炮”背后强大的产品实力。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1

届时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厂家各位领导、各界主流媒体老师和吉利缤越新老客户朋友。大家欢聚一起,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活动现场分为了室内的舞台、游戏互动区域,与外场的直飞挑战和专业试驾区域。现场置景造型层次鲜明,透露出十足的活力。让嘉宾感受到了年轻、创造、态度十足的缤越力场。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2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3

由于是盛夏,天气还是有些闷热,贴心的吉食能量区就显得尤为重要。缤越为各位到场嘉宾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及饮品,让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以边品尝美食,边畅快交谈。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4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5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6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7

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吉利汽车北部营销事业部保定区域区域经理纪琨琨来到现场。纪经理在发言中指出,缤越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年轻用户们对汽车性能的需求,对机械性、操控性的需求,真正做到“中国钢炮”,为年轻较劲!

静态展示:
    缤越在现场的静态展示区域也迎来了众多媒体、车主朋友们的关注。前脸的星空回想式前格栅、中层的黑色涂装、外层的镀铬装饰等等年轻时尚的产品设计,让现场来宾在体验到缤越的“钢炮”美感后,更加期待着稍后的城市直飞挑战!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8

吉利缤越侧面家看上去很有运动感。凌厉的腰线设计贯穿着整个车身,把车身修饰的很修长同时看上去还很有立体感。熏黑的车窗加上镀铬条的包裹看上去也很有时尚感,同时也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很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整个车身尺寸是4330*1800*1609毫米,轴距是2600毫米。尾部最亮眼的就要属这个大尾翼了。看上去就很有激情。整个尾部的设计圆润有力,底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9

吉利缤越内饰看上去很高端大气。红色和黑色相拼接的内饰颜色,看上去很高端。车内采用了软性材料进行包裹,还有镀铬条和镀铬面板进项搭配和点缀,整体看上去很有高级感和精致感。在配置方面,缤越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7寸全液晶仪表,10.25寸中控大屏,车联网等等,整体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和实用性。

吉利汽车  PRO 260T DCT 大中控全景

缤越全系采用1.5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三种驾驶模式一键切换。配置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导航、在线音乐、T-BOX远程控制等多种功能,配有360度全景影像,也能进行车联网。搭载了众多辅助安全系统,如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是一款兼具黄金动力和最强大脑的优质好车。

吉利汽车  PRO 260T DCT 发动机舱

吉利汽车  PRO 260T DCT 底盘

动态展示:

直飞挑战之后,吉利缤越还准备了专业试驾,让客户们进行体验。试驾场中不仅有缤越供客户们进行驾乘感受,还特意准备了同级别销量排名TOP的合资竞品车型,与缤越共同在赛道上进行PK,以此彰显中国钢炮的不凡实力。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10

现场的S弯道,让客户体验缤越车身稳定性和操控性能。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11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12

试驾结束后,选手凭借自己的成绩卡领取参与礼一份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13

试驾结束后,宾客们从场外移回场内。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开始了期盼已久的终极颁奖和游戏互动环节。尤其是互动环节,大家都积极参加,现场气氛到达燃点。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14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15

吉利缤越城市直飞挑战赛保定站圆满结束-图16

吉利缤越在保定站的城市直飞挑战,秀出了吉利品牌以及吉利缤越的硬核实力。缤越是吉利汽车年轻化的代表车型,是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的“中国钢炮”,给无数年轻用户带来了更个性、更纯粹、可玩性更高的机械性能乐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