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 全国限量发售

2021年6月26日下午2点,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上市品鉴会在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号北京国生雪佛兰4S店正式开箱。作为雪佛兰畅巡与迪士尼联名系列中的首款新车,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全国限量发售188台,补贴后售价与2021款雪佛兰畅巡保持一致,仍为159,900元至179,900元。这款由雪佛兰与迪士尼携手推出的限量版新车,基于雪佛兰畅巡打造,在设计上融合了迪士尼全球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米奇元素,带来极富创意和童趣的视觉享受。后续,雪佛兰还将与迪士尼合作推出更多主题的联名款新车。

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 全国限量发售-图1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 全国限量发售-图2

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全国限量发售

活动现场,为庆祝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亮相及答谢到场客户,北京国生雪佛兰4S店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除精美礼品,还准备了手绘足球和车模拼图丰富有趣的DIY的环节。到场客户。

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 全国限量发售-图3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 全国限量发售-图4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 全国限量发售-图5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 全国限量发售-图6

即日起,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将在北京国生雪佛兰4S展厅与消费者见面。此外,雪佛兰还为这款联名限量版新车特别推出直销订购渠道,通过直销渠道成为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车主,即可获得雪佛兰U·CLUB铂金卡,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礼宾服务,与家人朋友共同畅玩迪士尼乐园。

在外观造型上,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以经典的米奇形象为设计核心,为整车带来更多潮流活力与童话气质。其中,富有艺术感的米奇魔法专属车贴以车身拉花的形式环绕在车侧,并创造性地采用了浮雕艺术感徽标,让画面更加立体饱满;以及带有米奇形象的夜光星河全幕天窗和米奇自发光轮毂盖,令整车充满童趣与魔力。

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 全国限量发售-图7

车侧采用浮雕艺术感徽标,画面更加立体饱满

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 全国限量发售-图8

夜光星河全幕天窗以米奇形象拉花装饰,座椅头枕镶嵌迪士尼Fantasia标识

打开驾驶员位的左侧车门,一个可爱的米奇头像图案光影清晰地投射到地面,进入车内更犹如来到了迪士尼童话王国。在飞翼式双元素悬浮座舱内,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面板都搭配了专属的装饰线条并巧妙嵌入米奇魔法铭牌,Fantasia标识也跃上座椅头枕,加上质感出众的Alcantara材质包覆,带来更温馨舒适的高品质驾乘感。

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 全国限量发售-图9

车内中控IP部位采用Alcantara内饰,并镶嵌车主定制铭牌

启动车辆,开启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屏幕上的功能按键变身成米奇图标,配合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让在线导航、娱乐影音等互动操作都能得到更奇妙的体验。

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开箱 全国限量发售-图10

车机屏幕功能按键变身米奇图标,带来奇妙互动体验

除此以外,由车载头枕、定制徽章、钥匙包、收纳盒、遮阳伞、香熏卡片、贴纸、停车号码牌等贴心用车装备组成的米奇魔法版专属礼盒也将随车附赠,进一步唤醒车主内心的童年奇梦。

雪佛兰在新能源车量产领域拥有26年的研发制造经验,作为雪佛兰在中国的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先进的纯电驱动科技、智能互联科技和稳定可靠的安全科技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其410公里的真续航里程更是广受消费者信赖。同为具有创新性和想象力两大品牌,雪佛兰和迪士尼联手打造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新车,将为追求潮流个性和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富乐趣的用车体验。

畅巡
畅巡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18.2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