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巡展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新闻】2021年6月27-28日,由网上车市&掌中车市主办,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协办,为期2天,于福州市晋安区 居住主题公园开展的主题为“惠民享实在 幸福不等待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的社区车展,圆满落幕。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巡展圆满落幕-图1

本次社区车展是一汽丰田专场,一汽丰田大篷车全国巡展来到您身边,福州前横路中升一汽丰田携旗下RAV4荣放、亚洲狮、卡罗拉,3款车型亮相居住主题公园,将社区车展这种便捷、新颖的的购车平台和优惠服务带至居民身边,让居民更方便地了解汽车咨讯的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周末的汽车文化生活。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2

居住主题公园是森林公园旁的一处住宅楼盘项目,结合中国传统的居住理想,独创山水意境林居。以“每一户都有自然,每一幢都是意境,每一处都显生命”为开发理念,充分考虑了建筑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相处,造就出一个规模宏大的秀湖绿园居住区。社区环境幽雅,展出环境规模宏大,实是举办车展的绝佳选地。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3

主持人开场为社区居民做现场车型讲解,以及播报核心促销政策。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到丰田一汽丰田大篷车带来的每个车型与众不同的闪光点。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4

RAV4荣放汽油版置换补贴3000元,混动的置换补贴5000元。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5

一汽丰田亚洲狮置换享最高3000元补贴,老客户增购享2000元补贴,转介绍送两面喷漆十一次基础保养。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6

一汽丰田卡罗拉 1.5L 自然吸气 0元贷回家 月供2200元起 包6年基础保养 升级6年保修。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7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8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9

从下午4点到晚上9点,来看车、咨询的人络绎不绝,销售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详细介绍,场面十分热闹。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10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11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12

社区车展活动引发了社区居民看车、聊车、试车的兴趣,有的居民拿出手机对汽车的外型和内饰拍照,有的居民干脆坐进去亲自感受。大部分社区居民都表示这种社区巡展的方式非常好,足不出户就能看车展试乘不同车型,再加上一汽丰田带来的诱人的优惠政策,更让社区居民们赞不绝口。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13

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圆满落幕-图14

本次“全闽乐购 一汽丰田大篷车福州站”的顺利举办,为网上车市福州站丰富了社区车展的形式,充分展现了一汽丰田的的品质和贴心的品牌服务。愿未来网上车市能与一汽丰田共同携手,继续将车展辐射到更多社区,更加全面地提供汽车展览服务。

福州前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前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91-88008888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