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新闻】2021年6月20日,“王者无畏 共聚荣耀”2021福建省全民电竞精英赛——王者荣耀 福建华奥红旗分站赛,在华奥红旗体验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分站赛是由:福州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福建华奥红旗体验中心主办;网上车市福州站、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协办;并得到华为以及华为授权经销商 福州奇拓电子的大力支持。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1

王者荣耀产品具有便捷、快速、文化内涵丰富、参与人群众多、选手年龄跨度广等特点,自然成为了“电竞+”联动相关产业发展的载体。本次分站赛通过借助电竞赛事的窗口,结合不同业态资源,将电竞文化以全新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纵情燃烧 生命闪耀;胜战传说 王者归来!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2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3

参赛选手大部分来自红旗车主以及准车主,还包括部分社会报名的电竞爱好者,共计8组(40人)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战队参赛,大家都为自己战队起了极具个性化的队名,比赛前,各队纷纷喊出自己战队的加油口号,跃跃欲试,决战群雄!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4

本次分站赛全程为线下赛,设有一场BO1海选赛,及BO3四强争霸赛。赛事奖励分别为:冠军 红旗原厂18:1车模+巨额购车基金+华为智能礼包;参与奖:红旗专属定制礼盒一套;现场互动礼品:精致主题茶歇及华为小礼盒;战斗礼:参加比赛及现场每人一瓶王者荣耀联名饮品;伴手礼:明一天籁牧场生态鲜奶一周装。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5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6

华为及授权经销商福州奇拓电子为到场选手、嘉宾带来多款华为产品,以及手机现货。红旗和华为都是民族品牌骄傲,在各自的领域为中国制造凝聚起磅礴力量。让大家一起,强强携手,共赴荣耀!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7

福州奇拓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强先生介绍公司业务情况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8

华为培训讲师 陈小艳女士为大家带来“华为学堂”分享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9

“华为学堂”分享后,分站赛正式拉开帷幕,我们也期待在一场场残酷激烈的团战角逐之后,到底是哪几支实力战队将通往最后的胜利舞台。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10

所有比赛均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比赛胜负由系统判定胜负为准,海选淘汰赛、半决赛采用BO1赛事,决赛采用BO3赛制。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11

参赛选手(包括正式队员和替补队员)发生以下不公平游戏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串通比赛,事先分割奖金,利用漏洞,窥屏,代打,作弊,干扰、辱骂、殴打对手,侮辱行为(包括对对手、主办方、现场观众等),演播干扰,非法犯罪行为等。组委会有权对选手及其战队进行处罚。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口头警告、判定弃权、禁赛、取消参赛资格等。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12

激烈的比赛节奏很快,不断有队伍在小组赛中被淘汰,伴随专业电竞主播精彩的解说,现场高潮不断,不玩游戏的朋友也很难不被这气氛所感染。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13

看着大屏上各式各样的“炫酷技能”以及“高级操作”,现场观众们连连惊叹,所有人都沉浸在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王者盛宴中,也给选手们营造了非常好的比赛氛围。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14

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运营每一波团战。其中不乏“佛系”选手,也有看上去随意,却操作极佳的选手。现场观众们连连惊叹,不自觉的加入到呐喊助威的队伍中。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15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16

最后,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本次分站赛也临近尾声,恭喜“独孤求败”战队笑到最后,成为今天的冠军战队,“月华”队虽败犹荣,屈居亚军。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17

福建华奥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 林德辉先生为分站赛做总结陈词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18

林德辉先生为冠军队颁发奖品,并和冠军队长共同切下胜利的蛋糕。

华奥红旗 携手华为 2021王者荣耀精英赛-图19

本次“王者无畏 共聚荣耀”2021福建省全民电竞精英赛——王者荣耀 福建华奥红旗分站赛圆满落下帷幕,但每一位“王者迷”对王者荣耀的热爱,永远不会停止。红旗飘扬 华为闪耀;国货之光 凝聚力量;心怀荣耀 勇往直前!让我们明年再见!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红旗]
电话:0591-87881888
地址:齐安路76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