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销量稳中有升!5150名车主喜提哈弗初恋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收官,汽车圈也迎来5月销量放榜。

从一定的角度来看,汽车圈跟考生们颇有相似之处,总有一些优等生、学霸能够轻松完成试题,在考试中提前交卷。比如这一次,在5月汽车销量尚未成榜之时,长城汽车、长安、吉利、比亚迪、上汽就早早公布了自己的“成绩单”。似乎“学霸”们形成了一种默契:所谓的榜单排名,更像是优等生之间的一场角力,迟迟不敢公布销量的品牌,倒更像是这场比赛的观众。

五月销量稳中有升!5150名车主喜提哈弗初恋-图1

在长城汽车官网最显眼的位置上,5月86965辆的销售成绩吸引到每一个浏览者的目光,这个数字几乎代表了国产品牌销量天花板的高度。而这其中的哈弗初恋、哈弗大狗、哈弗H6就合力贡献了38260台的销量,占比近44%,不得不说成绩喜人。而这三款车都离不开的一个关键词——柠檬平台——正是这个傲人成绩的功臣之一。

柠檬平台强势赋能,初恋销量稳中有升

随着模块化造车平台的发展,现如今我们已经无法单纯用平台来定义一款车的级别高低,因为不同级别的车可以出自同一个平台。但是平台与平台之间却有着天壤之别,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平台技术的先进与优势,直接关系到更好的用车体验、工艺质量、安全系数与智能化程度等多个方面,长城的柠檬平台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五月销量稳中有升!5150名车主喜提哈弗初恋-图2

以哈弗初恋为例,售价仅为7.89万~11.29万,是柠檬平台上当之无愧的“小鲜肉”,带着“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这个亮眼标签,为汽车市场带来一股清新之风。不过极低的购车门槛和用车成本并没有让配置与质量缩水,哈弗初恋的厚道让车主直呼“交了个朋友!”

五月销量稳中有升!5150名车主喜提哈弗初恋-图3

在工艺与用料方面,来自柠檬平台的哈弗初恋使用了超过70%的高强度钢材,整车扭转刚度达到16.2kN·m,这让初恋拥有超高的安全性,让车内乘员得到更好的保护。如果说哈弗其它城市SUV车型从内到外皮实硬朗,那哈弗初恋则为自己硬派的骨气加上了一身青春个性的外表,这样的哈弗初恋不仅满足年轻人城市代步的需求,周末郊游在非铺装路面“野”一下也不在话下。

不仅用料厚道,柠檬平台的先进工艺也是真的讲究,在哈弗初恋上能见到诸如热成型钢门环结构、"不等厚"钢板(TRB)等技术,这些技术以前几乎只出现在合资品牌20万级别车型身上,要知道,这些可都是要花真金白银的,没有大平台的技术迭代和规模化优势,我们很难在一台10万元级别车型上见到这样的工艺与用料。这样的好处也很明显,在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还带来了安全性的提升。省油又省心,是柠檬平台赋能哈弗初恋的最大价值。

五月销量稳中有升!5150名车主喜提哈弗初恋-图4

不止如此,在柠檬平台加持下,我们得以在哈弗初恋上体验先进的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系统和360°自动泊车功能。系统包含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黑科技,车载系统让12颗雷达与多个摄像头完美配合,驾驶体验直接拉满。这种真L2级自动驾驶,与那些只能实现部分L2级自动驾驶的车型,在智能程度、驾控体验等方面都有着天壤之别,各位在选车时记得擦亮眼睛。

五月销量稳中有升!5150名车主喜提哈弗初恋-图5

从5月销量来看,哈弗初恋5150台的表现可谓稳中有升。作为一款正式上市不到半年的新车,能够取得5个月累计销量24950台的成绩实属难得。要知道,在芯片短缺的行业大背景下,某些合资品牌全车系的半年销量也不过如此。

五月销量稳中有升!5150名车主喜提哈弗初恋-图6

年轻车主喜迎福利,初恋销量未来可期

目前,距离“金九银十”的传统汽车销售旺季还有一段时间,但毕业季带来的年轻一代购车浪潮势头明显。哈弗初恋也相当应景地加码一系列购车优惠福利:

1、初恋金融礼:包含“至低0首付”“至低0月供”“至高36期0息”等金融方案。

2、初恋流量礼:享受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尊享服务+娱乐服务。

3、高能升级礼:免费FOTA升级,玩转超前科技功能。

4、初恋暖心礼:畅享价值1000元的车主暖心礼包。

5、“恋”爱随行礼:在6月1日-6月30日购买哈弗初恋的车主,可任选“1年或2万公里延保(重要部件)+至高6000元代步补偿礼包”,或者“一年950元交强险礼包”!

考完就要出去浪!把握住6月的独享优惠和空闲时光,在最好的时光入手哈弗初恋,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哈弗初恋这波“青年福利”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