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神车一门双智王炸出征 国潮风“京”艳来袭

伴随中国品牌的快速崛起,带有中国传东方文化色彩的中国制造商品,逐步走入人们的视野之中,国潮开始成为热词,掀起了新的时尚潮流。然而,国潮并不能一味停留于外在的美感,匠心才是国潮的灵魂所在。近日哈弗H6国潮版新车的曝光,引发了来自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强烈关注。万众期待之下,4月16日,哈弗H6国潮版将与第三代哈弗H6组最强王炸CP于帝都北京“京”艳上市,以全新的东方设计审美与十项全能的匠心实力,重新定义汽车国潮美学,强势出击SUV市场。

国民神车一门双智王炸出征 国潮风“京”艳来袭-图1

神6双车出击 领潮上市尽展国潮魅力

北京建城至今已有三千多年,自辽金以来,即为历代的政治文化中心,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中华各民族各地区文化与北京的高雅文化与民俗文化,在这里交汇融合,而第三代哈弗H6+国潮版双雄合力在北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演绎怎样的国潮风格?

国民神车一门双智王炸出征 国潮风“京”艳来袭-图2

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身披神车荣耀,以全面革新的智慧科技为用户创造智能移动出行新体验。历代国民神车哈弗H6,都因传承了严谨的匠心品质而深受国民喜爱,也逐渐形成了高品质的神车文化。

如今,哈弗H6国潮版又将风雅国潮融入现代风尚中,以国潮文化为品牌赋能,这既是传统文化的回归和东方美学的崛起,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文化自信和民族认同感的一种体现。哈弗H6国潮版结合了业界前沿的技术发展趋势、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表现和视觉元素,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从而提升体验感、品质感和场景感,这才是国潮国货该有的形象。哈弗H6国潮版的出现,不仅丰富了神车家族的产品矩阵,更代表了神车家族向更高品质的进阶。

国民神车一门双智王炸出征 国潮风“京”艳来袭-图3

国风特色云集于此 为你打造妙趣横生的国潮体验 

说起帝都中国风,不得不提中国国粹——京剧,兼收了昆曲、秦腔、梆子等地方戏精华。

而老北京糖葫芦、折扇、茶馆等这些在哈弗H6国潮版上市发布会现场都能一一体验,给你一场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深度体验国潮的别样魅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国潮市集的摊位上,除了老北京糖葫芦等传统美食摊位,让你一饱口福。国潮神车还为大家准备了京剧戏服、发冠等国风服饰,随手一拍就超有feel!现场还准备了折扇DIY互动体验,带来十足新鲜感,让你享受无穷乐趣。国潮市集精彩不停,花式体验各具特色,将会让你乐在其中。

国民神车一门双智王炸出征 国潮风“京”艳来袭-图4

随神车出征,穿越千年古都,解锁国潮密码。在发布会现场,王炸CP还将力邀京剧演员倾情演绎京气十足的唱腔。与此同时,演员们还将迅速变装进行嘻哈rapper火热的说唱,为你带来一场国粹与嘻哈碰撞的表演,让你沉醉其中,感受非遗文化与时代新动力在此神奇邂逅。在哈弗H6国潮版上市发布会,你将在这场极具国风色彩的视听盛宴之中,感受国潮魅力!

无论是哈弗H6最强王炸组合的匠心打造,还是发布会现场的国潮特色,都无不彰显国民神车对用户需求的深度关切。最强王炸组合即将震撼来袭,各具特色的国潮市集、极具国风色彩的视听盛宴、令人心动的国潮神车,将会让你全方位感受国潮魅力与神车风采!4月16日,神6双车将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