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FS促销让利 优惠高达0.9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威驰FS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9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锋行版2021款 7.18 6.28 0.90
1.5L手动锋驰版2021款 7.58 6.68 0.90
1.5LCVT锋驰版2021款 8.58 7.68 0.90
1.5LCVT锋享版2021款 9.28 8.38 0.90
1.5LCVT锋潮版2021款 9.28 8.38 0.9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驰F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威驰FS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

这次,威驰家族2021款新增珍珠白、柠檬黄两种颜色车身,其中柠檬黄为威驰FS专属色,配合全新升级造型动感、凌厉的前大灯组,两款新车在设计上能够以更加个性的姿态展现在城市街头。在前脸设计的升级上,威驰车型下进气格栅改为多幅式横纹设计,打造出更高级的纹路质感;威驰FS车型下进气格栅则变更为蜂窝式设计,以此来进一步突出车辆的运动性。除此之外,车身侧面由之前的单腰线设计改为双腰线设计,配合全新升级的铝合金轮毂,尽显年轻化运动气息。

一汽丰田  1.5L 大中控全景

进入车内,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在同级车型中相当罕见9英寸中控大屏,这无疑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辆智能化、网联化需求,一汽丰田特别献上的一份诚意,这项秒杀同级的配置的诱人程度,足以让更多年轻用户一见倾心。另外,威驰家族2021款在顶配车型中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无论俊男、靓女,都能够在街边以最优雅的方式进入车内。另外,车内还全系标配空气过滤系统、驾驶席6向调节,除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让每一个驾乘者都能够享受优质出行体验。

一汽丰田  1.5L 发动机舱

威驰家族2021款动力全面升级,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双VVT-i发动机,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5M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8N·m;S-CVT车型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39N·m。在油耗表现上,威驰S-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威驰FSS-CVT车型百公里油耗5.0L。

编辑点评:目前威驰FS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91-87308555
地址:马尾区兴业东路206号(快安派出所旁)
优惠促销 玖玖“粽”夏快乐购—年中团购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