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丰田奕泽IZOA优惠8000元 欢迎赏鉴

绍兴购丰田奕泽IZOA优惠8000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佳禾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奕泽IZOA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奕动版2020款 14.58 13.78 0.80
2.0L奕享版2020款 15.28 14.48 0.80
2.0L奕享CARE2020款 15.68 14.88 0.80
2.0L奕驰版2020款 15.98 15.18 0.80
2.0L奕炫版2020款 17.68 16.88 0.80
2.0L奕驰SPORT2021款 16.48 15.68 0.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奕泽IZOA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一汽丰田  2.0L 左前正45度

采用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构成了它的性感轮廓;三维外观结构与大尺寸轮毂形成鲜明对比,更显外观璀璨别致;大胆的锥形舱与车身后部及LED组合式尾灯融为一体,带来强劲有力的动势气场;具有高辨识度的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和悬浮式LED组合式尾灯造型,以及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悬浮式车顶,创造出一汽丰田奕泽IZOA近似双门跑车的动感气息。

一汽丰田  2.0L 大中控全景

奕泽IZOA内饰设计上亦融入了大量钻石元素,在方向盘、开关设置、软装纹理及车门饰件中随处可见,呈现出高感性品质。甄选软质皮革及高级烤漆饰板,触感一流且尽显整舱质感,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设计,呈现丰富的趣味性和强烈的掌控感,让人有种跃跃欲试的冲动。

一汽丰田  2.0L 发动机舱

奕泽IZOA搭载了首款TNGA 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和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的最大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的40%,压缩比高达13:1,可输出126kW的最大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奕泽IZOA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佳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佳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75-88158688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绍兴袍江新区袍中路与丁港2号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