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国贸Jeep惠民直购

本次【网上车市福州站】携手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共同发力推广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惠民进社区;将在6月12日至13日两天,位于仓山区 金山 中天金海岸举办。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活动意在架起汽车经销商、多业态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互动互通的桥梁,达到贴近社区,贴近消费者,贴近生活的目的,服务品质社区业主,营造社区休闲汽车文化活动。实现与消费者近身产生情感共鸣,营造全新购车场景,为汽车产品、服务搭建营销平台。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国贸Jeep惠民直购-图1

车展时间:2021年6月12-13日

车展地点:仓山区 金山 中天金海岸

举办单位:网上车市福州站;协办媒体: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

此次福建国贸启润Jeep为社区带来 Jeep大指挥官以及Jeep自由侠两款热销车型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国贸Jeep惠民直购-图2

Jeep 大指挥官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国贸Jeep惠民直购-图3

Jeep 自由侠

销售政策:Jeep大指挥官至高享2万元置换补贴;Jeep新指南者指定车型首付2万起悦享五年超长贷,月供无压力;Jeep自由侠首付2.98万,轻松开回家,经典小牧马人,11种潮色任您选择,与你的时尚不谋而合。

售后政策:超级推荐月礼遇,Jeep车主不“友”同享 1、针对指南者和大指挥官,到店礼 老车主享200元保养抵用券,被推荐人(新车主)享Jeep车模;购车礼:老车主享1次克费保养,新车主享500元油卡;2、针对迚口大切诺基 ,被推荐人(新车主)享大切手机支架,购车礼 老车主享1次克费保养,新车主享2000元油卡;3、针对牧马人、自由侠和自由光,到店礼 老车主享JEEP车载安全锤车充,被推荐人(新车主)享Jeep防疫套件,购车礼 老车主享1次克费保养 新车主享Jeep渔具套装。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国贸Jeep惠民直购-图4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国贸Jeep惠民直购-图5

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菲克][Jeep][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0591-83411567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公路连接口
优惠促销 Jeep限量极地版牧马人 售价47.99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