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enne新能源平价销售86.8万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Cayenne新能源有现车在售。售价86.8万起,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ayenne E-Hybrid 2.0T2021款 86.8 86.8 0.00
Cayenne E-Hybrid Coupé 2.0T2021款 93.8 93.8 0.00
Cayenne E-Hybrid 2.0T2020款 92.3 92.3 0.00
Cayenne E-Hybrid Coupé2.0T2020款 101.2 101.2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Cayenne新能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Cayenne新能源车型介绍

保时捷  Cayenne E-Hybrid Coupé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从这一代起Cayenne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当然E-Hybrid也把这一“好事”延续下去。当然矩阵式LED是需要选装的。标配的还有全景天窗,这也是保时捷车型为数不多的“慷慨”。侧面与燃油版的车型几乎是无异的。一台SUV连小小的行李箱架都没?不好意思,这是要选装的。轮胎为::米其林Pilot Sport A/S3(四季胎)尺寸:255/55 R19,肯定会有各种尺寸样式可选。

保时捷  Cayenne E-Hybrid Coupé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的调整思路与外观一样;总体不变,只会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仪表盘的转速指针采用了符合主题的绿色,并且保留了传统的机械形式。

保时捷  Cayenne E-Hybrid Coupé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电池组放置在原备胎位置,容量为14.1kWh,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挡模式,标配换挡拨片。

编辑点评:目前Cayenne新能源现车销售,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建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建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0591-87105999
地址:福州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仕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