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华奥红旗惠民直购

本次【网上车市福州站】携手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共同发力推广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惠民进社区;将在6月12日至13日两天,位于仓山区 金山 中天金海岸举办。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活动意在架起汽车经销商、多业态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互动互通的桥梁,达到贴近社区,贴近消费者,贴近生活的目的,服务品质社区业主,营造社区休闲汽车文化活动。实现与消费者近身产生情感共鸣,营造全新购车场景,为汽车产品、服务搭建营销平台。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华奥红旗惠民直购-图1

车展时间:2021年6月12-13日

车展地点:仓山区 金山 中天金海岸

举办单位:网上车市福州站;协办媒体: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

此次福建华奥红旗为社区带来 红旗H9以及HS5两款热销车型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华奥红旗惠民直购-图1

红旗H9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华奥红旗惠民直购-图2

红旗HS5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华奥红旗惠民直购-图3

购红旗汽车享国家补贴;红旗全系车型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等尊享服务,等同为您节省最少4—17万元。旗遇好礼乐享不停,6月红旗全系车型购车后即可享1500元油卡;红旗H5/HS5送红光闪耀;红旗H9/E-HS9即送一年保险。

全系车型最高可享:“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置换最高30000元置换补贴;更有机会抽奖在获得30000元奖品。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红旗]
电话:0591-87881888
地址:齐安路76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