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让利促销中 目前优惠高达1.5万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福睿斯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高达1.5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自动黄金版2021款 9.08 7.58 1.50
1.5L自动铂金版2021款 9.78 8.28 1.50
1.5L自动钻石版2021款 10.38 8.88 1.50
1.5L自动荣耀版2021款 11.68 10.18 1.5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睿斯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福睿斯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1.5L 右前正45度

新车前脸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蜂窝状前格栅,前灯组造型更为扁平,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并采用了LED光源,凸显运动风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车长较现款大幅度提升。

长安福特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双10.25英寸的联屏,科技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6安气囊、后视镜电动调节、LED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前格栅主动关闭系统,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还配有车载微信功能,可以一键发送微信语音及接打微信电话。

长安福特  1.5L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福睿斯现车销售,购车优惠高达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市亿海福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市亿海福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江铃福特]
电话:0595-85611266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罗山街道和平南路169号豪信汽车城C7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