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白猫热销中 让利高达6000元

【网上车市衢州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衢州地区衢州元盛欧拉 欧拉白猫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欧拉白猫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欢迎对欧拉白猫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欧拉白猫车型询价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5km豪华型2020款 7.18 6.58 0.60
360km标准型2020款 7.58 6.98 0.60
360km豪华型2020款 7.98 7.38 0.60
401km长续航型2020款 8.38 7.78 0.60
401km旗舰型2020款 8.88 8.28 0.60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欧拉白猫降价信息>>

注:2021年6月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长城汽车  360km 右前正45度

欧拉白猫的外观和它的车名一样,走的是个性路线。可以看到欧拉白猫车身轮廓方方正正的,带有鲜明的K-Car风格,柔软的线条以及圆角的应用,让它看起来更加“软萌”。

长城汽车  360km 大中控全景

进车内后,浅灰色配色搭配绿色点缀,和车身颜色对应。据悉该车有八种不同的内饰配色可选,满足大家的个性需求。整体内饰的材料以塑料为主,即便是顶配车型也没有皮质方向盘,这点挺遗憾的。手接触的地方,大多数为硬邦邦的,拉低了车内的精致感。中控触摸屏集成了车内大部分的控制功能,是目前很多车型都会采用的设计,不过大多数车型都会在屏幕下方配一些常用的物理按键,比如空调、音量调节等。而白猫则摒弃了这些物理按键,但诸如空调、收音机等常用功能按键被隐藏在下拉菜单中,初次上手需要一定的学习时间。

长城汽车  360km 发动机舱

欧拉白猫根据配置不同也有两种动力,续航里程360km版本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35kW(48Ps),最大扭矩为1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401km版本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45kW(61Ps),最大扭矩为1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