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限时优惠 最高让利3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大众Polo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lus 1.5L手动全景乐享版2021款 9.99 9.99 0.00
Plus 1.5L自动全景乐享版2021款 10.99 10.99 0.00
Plus 1.5L自动炫彩科技版2021款 11.59 11.59 0.00
Plus 1.5L自动潮酷至尊版2021款 12.39 12.39 0.00
Plus 1.5L手动全景乐享版2019款 9.99 6.99 3.00
Plus 1.5L自动全景乐享版2019款 10.99 7.99 3.00
Plus 1.5L自动炫彩科技版2019款 11.59 8.59 3.00
Plus 1.5L自动Beats潮酷版2019款 12.39 9.39 3.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Pol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大众Polo车型介绍

上汽大众  Plus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上看,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QB A0平台打造而成,修长的进气格栅是矩形的样式,引擎盖上隆起的直线还是比较舒展的,新车的前大灯组棱角分明而且和进气格栅相连接,整体性上还是很不错的,凹陷式的雾灯区周边还配备了切割样式的线条,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还是比较修长的,前保险杠也更加的厚实了。

上汽大众  Plus 1.5L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大众POLO配备前麦弗逊独悬加后扭力梁非独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胎压报警、ABS防抱死、EBD、ESP、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运动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皮/织物混搭座椅、前排座椅六向调节、蓝牙电话、手机互联、卤素大灯、LED日行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雾灯、大灯延时关闭、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配置相对丰富。

上汽大众  Plus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Polo Plus提供的是1.5L发动机,传动上预计匹配的是6MT、6A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3PS,这台发动机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ESP、第九代ESP等都有配备,汽车的百公里油耗仅5.5L左右,动力上的整体输出还是比较强劲的。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polo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元泽汽车有限公司.  
福州元泽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91-22978000
地址:上街大学城国宾大道与源通西路交叉口(福建医科大学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