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LUS 不止于PLUS

宋PLUS 不止于PLUS-图1

自上市以来,比亚迪宋Plus的关注度一直很高

它是中国首款宽体潮流SUV,采用全球首创量产渐变内饰、全球首创沉浸式副驾智慧数字交互面板,首次搭载一体式镂空悬浮头枕座椅,还有首次搭载比亚迪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都让眼前这台宋PLUS成为真正更大一号的“PLUS”产品。

宋PLUS 不止于PLUS-图2

此外,宋PLUS不止于大:五大全系标配,款款皆标杆。

全系标配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全系标配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全系标配车载麦克风及专属充电底座、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及整车OTA远程升级。可以说,这是一台可以自我进化、不断升级迭代的车。

宋PLUS 不止于PLUS-图3

坐进宋PLUS车内,数字化的智能座舱让人眼前一亮。除了上面提到的智能标配外,在它的多功能悬浮式方向盘上,还有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加上沉浸式副驾智慧数字交互面板,以及可通过手机实现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众多智能配置,形成了一个全场景纯数字化的智能座舱。

宋PLUS 不止于PLUS-图4


    同时,在中控这块12.8英寸的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屏上,还能看到360°全景影像系统+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再加上6探头前后泊车雷达,就连车底的情况也能尽收眼底,开车停车都更加安全。

宋PLUS 不止于PLUS-图5

    再看这个采用龙元素设计,启动瞬间点亮的挡把,将启动、换挡、驾驶模式、空调快捷键等智能科技高度集成于一体的中控区,我觉得这才是驾驶一台车该有的仪式感。

宋PLUS上搭载的这台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最大功率达到136kW、最大扭矩为288N·m、不仅功率和扭矩提升了20%,发动机低速响应性提升40%,配合高滚流比进气道和350bar高压直喷系统,达到全球主流动力领先水平。匹配更加合理传动比分配的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95%,百公里油耗降低15%。高速行驶平稳节能,城市拥堵路况换挡平顺。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偏向舒适性的悬架风格更适合日常出行使用,5.55米的同级别最小转弯半径在保持灵动的驾控体验和优秀经济性的同时,整车瞬态响应性能也提升明显,侧倾抑制显著,操控稳定性更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