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奇骏热销 最高让利2.7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新款奇骏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6万元,购车优惠亨享:1、初夏有NI:扫码提前畅享5.1,赢取1000元购车抵用券,到店更有机会赢取至高3000元购车抵用券,助你畅游初夏!2、焕新有NI:置换补贴至高1.7万元,保客到店惊喜升级3、双保有NI:五年双保PLUS,五年8次保养,2年/5万公里整车延保,尊享出行服务,保驾无忧服务!4、金融有NI:0首付起/0利率起!0金融手续费!爱车轻松“贷”回家!5、保养有NI:初夏清新礼!购车选日产省油选日产————服务和优惠当然看汇京福飞北!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XE CVT2WD时尚版2021款 18.88 16.28 2.60
2.0L CVT 2WD XLITS舒适纪念版2021款 19.5799 16.98 2.60
2.0L CVT 2WD XLPremium尊享纪念版2021款 19.93 17.33 2.60
2.0L XL ITS 3rows CVT2WD智联七座舒适版2021款 20.73 18.13 2.60
2.5L CVT 4WD XLITS豪华纪念版2021款 24.43 21.73 2.70
2.5L XL ITS CVT4WD豪华领航版2021款 24.43 21.73 2.70
2.5L XL ITS 3rows CVT4WD七座豪华领航版2021款 24.73 22.03 2.70
2.5L XV Premium CVT4WD至尊领航版2021款 27.33 24.63 2.7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奇骏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新款奇骏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2.5L CVT 4WD X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从V-motion2.0时代进入了V-motion3.0时代。虽然前脸还是U形中网搭配网状格栅的设计,但线条更为犀利。例如与中网相连的LED日间行车灯使用了锐利的折角,视觉效果宛如出鞘的锋刃,凶狠且具有张力。远/近光灯组两侧拥有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强调运动感。

东风日产  2.5L CVT 4WD XL 大中控全景

进入车内能看到,全新奇骏拥有两块12.3英寸大尺寸屏幕与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比现款车型强太多太多。中控台采用了分层设计,上半部分较为光滑,并且使用了软质材料。下半部分集成了实体按键与储物功能,实用性出色。配置方面,全新奇骏配备了智能网联系统、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前排座椅加热与大尺寸全景天窗等等。

东风日产  2.5L CVT 4WD XL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配备了VC-TURBO超变擎300,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压缩比可在8:1(性能取向)-14:1(燃油经济性)之间智能切换,从而获得更好的动力响应与更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匹配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轩逸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此外购车还赠送价值5000元礼包,具体内容:其他:5000实惠大礼包:脚垫、挡泥板、贴膜(四门+后档),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福州汇京福飞北专营店  
东风日产福州汇京福飞北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郑州日产]
电话:0591-28065888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龙头路108号(三环绕城高速森林公园出口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