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奇骏 全新家族化设计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日前,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日产奇骏车型将于上海车展期间进行首发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日产奇骏是基于CMF-CD平台打造的首款SUV。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动力上搭载1.5T三缸发动机以及智能四驱系统。

全新日产奇骏 全新家族化设计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图1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采用日产全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前脸使用了V型镀铬饰条装饰,两侧配有分体式LED大灯。车身侧面,全新奇骏采用双腰线、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等时尚设计,突显了整车的力量感及运动气质,并且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相较于上代车型,尺寸有所增加,驾乘空间也更加宽敞舒适。此外,新车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车尾部分,两侧尾灯采用了熏黑运动化设计,并且配备了分层式的双色包围,使的新车的尾部具有极强的层次感。

全新日产奇骏 全新家族化设计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图2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9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1.5T VC-TURBO发动机,这是一款可变压缩比的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的智能切换,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模拟8速挡位的CVT变速箱。全新奇骏搭载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拥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通过全地形四驱控制系统,实现一键切换,更好地应对多样化出行环境。

全新日产奇骏 全新家族化设计 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