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发布高级定制“休旅套装”

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劳斯莱斯家族最具功能性的车型,库里南是最灵活多变、最关注家庭出行的超豪华SUV。它拥有一系列Bespoke高级定制的功能,满足车主多样的生活方式,比如独一无二的“揽景座席”以及“休旅套装”箱。只需轻轻按下按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行李厢暗格中优雅的升起,座椅设计现代而优美。

劳斯莱斯库里南发布高级定制“休旅套装”-图1

库里南后备箱内的Bespoke高级定制“休旅套装”。“休旅套装”是精心设计的电动储物屉,被安全隐匿于库里南后备箱底板之中。只需轻触按钮,“休旅套装”的电动储物屉便会自动滑开,客户挑选和定制的设备、配件和用品即可呈现于眼前。每件物品都恰到好处地存放于各自的定制空间内。劳斯莱斯“休旅套装”还可根据客户喜好进行灵活调整,

劳斯莱斯库里南发布高级定制“休旅套装”-图2

“休旅套装”以48升的宽阔空间,精确匹配劳斯莱斯客户的多元需求。整个组件屉可单独拆卸或进行收纳分区,无论是钓鱼、攀岩、滑雪,还是跳伞、冲浪,该空间都可令客户携丰富兴趣爱好一路同行。

劳斯莱斯库里南发布高级定制“休旅套装”-图3

除了高级定制的“休旅套装”,库里南后排座椅还具备第二项Bespoke高级定制功能——“揽景座席”。该项功能为库利南专享,并可根据客户所需进行定制设计,为探索之旅锦上添花。只需打开尾门,一键轻触按钮即可开启“揽景座席”。“揽景座席”由真皮座椅和鸡尾酒桌组成。

劳斯莱斯库里南发布高级定制“休旅套装”-图4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车身充满了力量感。大灯以及进气格栅融入了车身的整体设计,纵向与横向平直的线条让劳斯莱斯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劳斯莱斯库里南发布高级定制“休旅套装”-图5

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转弯半径为13.23m,车身线条饱满。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劳斯莱斯库里南发布高级定制“休旅套装”-图6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70匹,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