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 MAX限时优惠 利达3000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荣威i6 MAX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0TGI自动爽酷版2020款 10.98 10.68 0.30
300TGI自动爽酷智驾版2020款 11.88 11.58 0.30
300TGI自动爽酷天幕版2020款 11.98 11.68 0.30
300TGI自动爽酷天幕智驾Supreme版2020款 12.58 12.28 0.3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i6 MA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荣威i6 MAX车型介绍

上汽荣威  300TGI 右前正45度

作为一款全新归来的产品,荣威i6 MAX在外观设计上出现了非常大的改变。比如说在车头部分,该车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的结构进行了熏黑处理,鱼鳞状的造型栩栩如生,带来了一丝灵动气息。而顶部则是一根弯曲的镀铬线条,值得一提的是它还与两侧大灯内部的T字灯条连接在一起,营造出了非常浓郁的科技氛围。当然荣威的新车标也为它加分不少,相比前代来说更加潮流时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为了进一步吸引到年轻消费者,该车还在两侧进风口处加入了镰刀形状的彩色饰板,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上汽荣威  300TGI 大中控全景

汽车内部它为我们提供了一块14.3英寸的触控式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也来到了12.3英寸。虽然没有采用双联屏的设计,但是触控式液晶屏为竖直排列,同样能够营造出非常浓郁的科技氛围。而且它还支持GPS导航,车联网,自然交互语音等功能,让开车变成一件简单又愉快的事情。

上汽荣威  300TGI 发动机舱

荣威i6 MAX的动力系统是我们熟悉的蓝芯动力总成,并且相较前代也有了一定升级,它为我们提供了一台1.5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类型为7速双离合,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73匹,最大扭矩为275牛米。而且它还有着8.1秒的破百时间与百公里最低5.9升的油耗,无疑会成为它在市场上的一大杀手锏。

编辑点评:目前荣威i6 MA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中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州中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0591-88037788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白湖亭仓山科技园4区02号(白湖亭公交总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