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价格直降2.2万 欢迎入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马自达CX-5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2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自动两驱黑骑士2021款 20.18 17.98 2.20
2.5L自动两驱黑骑士2021款 22.18 19.98 2.20
2.5L自动四驱黑骑士2021款 23.5799 21.38 2.2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马自达CX-5车型介绍

长安马自达  2.0L 左前正45度

作为马自达CX-5的黑骑士版,造型与2020款马自达CX-5风格相同,只是盾型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大灯组造型看上去比现款更加动感,而车身进行了多处黑化处理,前脸采用熏黑亮面的进气格栅、黑亮色后视镜罩、19英寸铝合金黑色金属色泽轮圈、黑色皮质座椅等。

长安马自达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中控台整体造型,并于外观一致的采用全黑化设计,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属性。配置方面,新车搭载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支持自适应远近光灯、倒车预警、自适应巡航、低速刹车辅助、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同时,新车还增加了远程遥控启动、感应式电动尾门以及车联网系统等科技配置。

长安马自达  2.0L 发动机舱

2021款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依然是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都是配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2021款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依然是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马自达的驾控质感还是不错。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马自达CX-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龙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龙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591-83389122
地址:新店镇西庄路235号龙益蓝天旗舰4S店(动物园公交总站对面)
优惠促销 M3星骋两厢版到店 龙益全面接受预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