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实拍】长安马自达CX-5全新「黑骑士」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新颜色、新外观、新内饰;同时更安全、更智能,进一步提升了的产品竞争力,重塑其作为紧凑型SUV市场操控王者的价值内涵。新车的亮相是在4.19号上海车展,特别版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20.18-23.58万元。本次拍摄车型:2.0L 自动两驱黑骑士。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1

长安马自达全新CX-5黑骑士版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升级,配合多处耀夜(亮黑)部件,营造出了很好的神秘感,更能彰显黑骑士版想要突出的力量感以及运动氛围。同时这个新版本的车型还针对智能驾控与科技配置有所提升,适应新生代用车需求。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2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3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4

外观是CX-5黑骑士版的最大亮点,全新设计的亮黑标识之翼、亮黑轮毂、亮黑行李架、亮黑后视镜,搭配耀夜运动侧裙、耀夜双边单出尾喉,充分呼应了“黑骑士”之名;完美贴合了马自达粉丝们追求的那种运动感。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5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6

车身侧面,新车在侧面采用了精湛的线面处理,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轮拱,搭配全新经过亮黑处理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将CX-5黑骑士版的运动感展露无遗。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7

CX-5黑骑士版的车身上有不少的地方采用了“黑化”处理,列如亮黑行李架、亮黑后视镜都是本次升级的一大亮点。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8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9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10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11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12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13

CX-5黑骑士版在主动安全性能再升级,配备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低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智能化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安心、从容的驾控体验。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14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15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造型细长的尾灯搭配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口,呈现出一股协调的美感。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16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17

耀夜登场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实拍-图18

编辑总结:CX-5黑骑士版效丰富了长安马自达的产品矩阵。从配置上来看,三款黑骑士版本车型的设定均在现今合资SUV中处于较高的水平。外观上耀夜套件的点缀升级,更是给新车带来不一样的神秘气质,低调中不失炫酷,完全呼应新车名称“黑骑士”。绝色 即使出色,耀夜星空 黑骑驾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