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热销中 售价91.3万起 欢迎入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卡宴目前价格稳定 价格91.3万起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ayenne S2.9T2020款 115.8 115.8 0.00
Cayenne S Coupé2.9T2020款 123.6 123.6 0.00
Cayenne Turbo4.0T2020款 184 184 0.00
Cayenne3.0T2019款 91.3 91.3 0.00
Cayenne Coupé3.0T2019款 99.8 99.8 0.00
Cayenne Turbo Coupé4.0T2019款 190.8 190.8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卡宴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卡宴车型介绍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右前正45度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身形更加苗条,运动气息也愈显得强烈。前脸就揭示了该车型系列明显的运动基因。发动机舱盖集合了各种独特的亮点。前裙板上宽大、醒目的进气口似乎屏气凝神,等待下一秒的爆发。新一代卡宴舍弃前两代车型略呈方正的尾灯造型,大胆换上不规则状的全新设计。保时捷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车上高调炫耀的肌肉被流畅和富于变化的线条覆盖。外露式双出排气鼓已被整合到后保险杠中,看起来更加美观。车身尺寸比上一代略微增加,但新车带来的效果却更紧凑、更利落。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大中控全景

保时捷卡宴内饰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拥有了一个新的、更长的中控台以及一个 重新布置的变速排档杆。总体而言,几乎车内的一切装备都得到了更新调整。风格则仍然是完全的porsche式的感受,同基调 的双色内装,10个喇叭的音响系统、液晶综合资讯显示中控台荧幕等等均列为标准配备,给人豪华精致的感觉。17款油电混合保时捷卡宴中控台按键也仿照精品手机设计,以简约的镀铬饰条,招牌的五环式仪表板,将转速表的置于正中央,传递保时捷所彰显的性能基调。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较长的轴距为后排空间提供了不错的条件,所以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尤其在长途乘坐中,会感到极为舒适。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发动机舱

保时捷卡宴入门级Cayenne排量由3.2升提升为3.6升,最大马力提升至290匹(增长40匹),而最大扭力亦有39.3公斤米的高水准,0至100 km/h加速8.1秒,最高极速227 km/h的表现,旧款车型数据为9.1秒和214 km/h;Cayenne S排量由 4.5升提升为4.8升,更加入了可变汽门正时与扬程系统,让最大马力成长了45匹而来到385匹,最大扭力提升为51公斤米,0至100 km/h加速由6.8秒进步到6.6秒,最高极速由242 km/h.提升至至252 km/h。

编辑点评:卡宴目前价格稳定 价格91.3万起售,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台江保时捷中心  
福州台江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0591-87600911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排尾路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