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进口卡宴哪里有现车?综合优惠20个点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保时捷卡宴现车到店 优惠20个点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保时捷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保时捷卡宴综合优惠20个点。卡宴是保时捷推出的一款最接近跑车的SUV车型,拥有着强劲动力和流畅的车身线条,是一款同时具备跑车驾驶感和SUV舒适度的热门车型。(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保时捷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进口卡宴哪里有现车?综合优惠20个点-图1

卡宴是21世纪以来保时捷的最大功臣,一经推出就为保时捷公司提供了客观的营业额,这与卡宴的强大实力密不可分,研发初期,保时捷的目标就是制造一款像跑车一样好开的SUV。善于制造跑车的保时捷当然不会辜负消费者的期望。一辆兼顾舒适豪华和空间的SUV就这样横空出世。

西安进口卡宴哪里有现车?综合优惠20个点-图2

卡宴的外形使用了大量的保时捷跑车元素,泪眼大灯不像其他的SUV一味追求硬朗,柔和的线条被保时捷拿捏的出神入化,尽管全车没有平直硬邦邦的线条,卡宴看起来还是非常大气。新款卡宴的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分割上下两部分,现在贯穿式尾灯的车越来越多,但卡宴的车尾一定是最精致的那一个。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保时捷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进口卡宴哪里有现车?综合优惠20个点-图3

新款卡宴配备了21寸轮毂、黑色车窗饰条、黑色行李架、360全景影像、 矩阵式大灯、PDSL动态照明系统、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四区独立空调、全景天窗 、变线辅助、方向盘电动调解、14向座椅调节、BOSE环绕音响、防眩目后视镜、升级版助力转向、7色氛围灯 等高级配置。

西安进口卡宴哪里有现车?综合优惠20个点-图4

作为跑车品牌,卡宴的动力系统是非常亮眼的。卡宴S和卡宴TURBO上搭载的都是保时捷在跑车上使用的发动机。2.9T和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能爆发出440匹和550匹马力。在这个级别独树一帜。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分别是5.2和4.1秒,实际测试中成绩还会更快,TURBO车型甚至能跑进四秒内,这样的一台SUV可以说是真正的全能王,驾驭快感十足。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保时捷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