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 X热销中 售价19.99万元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ID.4 X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ure纯净版2021款 19.9888 19.99 0.00
Pure+纯净长续航版2021款 21.9888 21.99 0.00
1st EditionID.初见版2021款 23.5888 23.59 0.00
Pro极智长续航版2021款 23.5888 23.59 0.00
劲能四驱抢鲜版2021款 26.8888 26.89 0.00
Prime劲能四驱版2021款 27.2888 27.29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ID.4 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ID.4 X车型介绍

上汽大众  Pure

ID.4 X外观一改大众燃油车较为“朴素”的设计,ID.家族设计语言上身后,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前后保险杠造型较为运动,同时立体的尾灯组内部结构融入了X标识,也与车名相呼应。

上汽大众  Pure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ID.4 X采用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提供3种配色,新车电子挡杆与5.3英寸全液晶仪表右侧连为一体,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最新智联交互系统,除支持语言控制以外,还支持手指操作与多点触控,科技感十足。ID.4 X还提供座椅加热/按摩、哈曼卡顿音响、AR实景HUD抬头显示、L2+级别辅助驾驶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比较丰富。

上汽大众  Pure

动力方面,ID.4 X提供三种动力版本,两种驱动形式。根据不同动力和驱动形式提供402km、520km、555km三个续航版本。另外,大众还推出了CAMS专属充电服务,100kW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以充入80%的电量。

编辑点评:目前ID.4 X现车销售,售价19.99万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世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世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91-22272555
地址:福州市祥谦镇祥通路1号(青口汽车城)
优惠促销 世荣大众桑塔纳2年0利率低至7.79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