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插混版 续航超1200km 3月25日上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宋PLUS DM-i的官图,新车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将提供纯电续航里程51km和110km两个版本的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5.38-17.58万元,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上市。

比亚迪宋PLUS插混版 续航超1200km 3月25日上市!-图1

比亚迪宋PLUS插混版 续航超1200km 3月25日上市!-图2

新车再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且通过增加新能源车型专属的设计来进一步提升车型的辨识度,与比亚迪汉DM颇为相似的大嘴式设计让车头看上去极具气势。宋PLUS DM-i还在内饰上使用了专属的日蚀蓝+苍穹灰配色,视觉效果简洁而富有质感。

比亚迪宋PLUS插混版 续航超1200km 3月25日上市!-图3

比亚迪宋PLUS插混版 续航超1200km 3月25日上市!-图4

动力方面则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三项核心技术组成的超级混动系统,可以提供EV纯电、HEV串联、HEV并联、发动机直驱4大驾驶模式。51km版本在馈电状态下油耗仅为4.4L,而110km由于使用了更大容量的刀片电池,百公里加速可达7.9秒。假如平时充电比较方便的话,两款车在日常通勤时完全可以当作纯电车型使用。

比亚迪宋PLUS插混版 续航超1200km 3月25日上市!-图5

比亚迪宋PLUS DM-i全系标配了前风挡及前排车窗双层隔音隔热玻璃,12.8英寸可旋转式中控屏、手机NFC车钥匙、Dirac智能音乐座舱几乎快成为了比亚迪家族的标配,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高配车型的主副驾驶座椅还拥有通风/加热的功能。

比亚迪宋PLUS插混版 续航超1200km 3月25日上市!-图6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比亚迪宋PLUS DM-i搭载的这套全新的超级混动系统表现不俗,尤其是在插混车型亏电时的油耗表现上有了显著的提升。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5.38-17.58万元,看来还算是物有所值,至于最终落地价格如何就看3月25日的正式上市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