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 Equinox版发布 仅供日本市场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宾利欧陆GT Equinox版车型官图。新车由宾利的Mulliner部门打造,在定制化和精细化方面进行了升级。命名方式中Equinox有着春分的含义,同时官图中还以日本樱花作为背景,烘托出鲜明的主题。据悉,该车将仅在日本市场发售,限量10辆。

宾利欧陆GT Equinox版发布 仅供日本市场-图1

Mulliner部门是通过更多精致的定制化细节来满足购车者的个性化需求,因此欧陆GT Equinox版与现款欧陆GT在整体外观造型上基本一致,但细节方面变化明显。新车配备了大量高光碳纤维部件,包含了前唇、侧裙、车尾底部扩散器以及后备箱扰流板等,彰显出不俗的性能感。

宾利欧陆GT Equinox版发布 仅供日本市场-图2

同时,Mulliner还为这些碳纤维饰板配备了月光银色的细条纹装饰。据悉,欧陆GT Equinox版将提供两种车身配色方案,而不管是用户选择哪种,都需要经历五天纯手工涂装而成。

宾利欧陆GT Equinox版发布 仅供日本市场-图3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22英寸轮圈,采用抛光处理技术,并辅以金属钨色涂装,轮圈中央的宾利LOGO还采用了浮动式设计,在车轮转动时LOGO保持直立静止。

宾利欧陆GT Equinox版发布 仅供日本市场-图4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应用了更显运动氛围的黑色布局方案。同时材质上也有所改变,座椅和门板等区域均采用网格式的真皮包裹并辅以银色缝线装饰,整车内饰缝线非常精致,凸显了整车的豪华氛围。

宾利欧陆GT Equinox版发布 仅供日本市场-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可达318km/h。

宾利欧陆GT Equinox版发布 仅供日本市场-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