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宾利欧陆GT现车多少钱 特价优惠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宾利欧陆GT现车多少钱 特价优惠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宾利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宾利欧陆GT特价优惠中。宾利欧陆GT是超豪华品牌中非常张扬狂野的一台车,双门加敞篷让它注定只是少部分精英的座驾。(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宾利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宾利欧陆GT现车多少钱 特价优惠中-图1

宾利欧陆GT是一款超豪华运动旅行轿跑,之所以给它这么多定义,是因为“GT”二字代意为Grand Tourer豪华旅行车。欧陆GT除了双门溜背的车身设计,还有一款敞篷车型,这在顶级豪华品牌里是非常罕见的存在,所以在它身上能享受到旅行、运动、跑车等多种元素,但最核心的关键词还是宾利一贯的——超豪华。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宾利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宾利欧陆GT现车多少钱 特价优惠中-图2

外形方面不必多説,宾利的所有元素都在这辆车体现。经典的四个原型大灯和充满前脸的网状镀铬装饰让它看起来身价斐然,从车身侧面看上去,欧陆GT有着顶级豪车才有的雪茄式修长车身,虽然是双门轿跑但尺寸非常给力,整车长度将近五米,无死角的流露出豪华气势。

西安宾利欧陆GT现车多少钱 特价优惠中-图3

顶级豪车除了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方面也必须是在世界顶端。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顶级跑车上都不常见,635匹的最大马力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这台车除了豪华以外,还有些西装暴徒的味道。欧陆GT可以说是集合了大型GT、十二缸发动机、超豪华品牌三者的完美化身,奢侈品般外形下面,是极其强大的内在动力。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宾利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