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

4月18日,宝马M3/M4雷霆版正式上市,其中M3雷霆版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9-89.99万元;M4雷霆版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87.99-92.9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并且相较现款车型而言,新车入门版的动力即达到了510匹马力,同时也是首次在M3/M4上出现四驱版本。

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图1

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图2

新车在车头部分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纵向布局双肾型中网格栅,视觉效果极其惹人注目。同时各式空气动力学套件加持的前包围配合上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更是进一步凸显了这台车的攻击性。

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图3

车身侧面安装了碳纤维装饰的侧面导风口、造型更立体的侧裙以及造型更为复杂的轮圈等配置,一眼望去便知道这是一台高性能车型,尤其是双门跑车M4雷霆版更是让运动感再上一层楼。车尾配有双边双出排气以及造型激进的后扩散器,再加上宽厚的车尾造型营造出了极强的战斗气息。

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图4

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图5

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图6

内饰部分并没有过分夸张的设计,依旧是宝马传统的家族化设计语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虽不及全新一代C级的超大连屏那边抢眼,但也带来了出色的科技感。同时极具战斗感的UI界面配合上方向盘上可自定义的M按键,更是无时无刻不在挑逗着车主的驾驶欲望。

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图7

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图8

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图9

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图10

两款车的动力部分均搭载的是代号为S58B30T0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最大扭矩6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代M3/M4上首次出现了xDrive四驱系统的选项。

宝马全新M3/M4雷霆版上市 起售价84.99万元!-图11

与即将亮相的奔驰C63 AMG相比,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怎么说都要强于前者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即便是插电混动系统有着再强的动力,但也改变不了其百万级四缸车的本性。所以这么一看的话,宝马M3/M4雷霆版在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同级当中的“高性价比”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0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