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宝马M3现车到店 抢购享受装潢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昆明宝马M3现车到店 抢购享受装潢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昆明商务房车专卖店获悉,年底丰田埃尔法店内有现车,购车送装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3312589126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昆明宝马M3现车到店 抢购享受装潢优惠-图1

昆明宝马M3现车到店 抢购享受装潢优惠-图2

昆明宝马M3现车到店 抢购享受装潢优惠-图3

新款车型延续了老款的外观设计,巨型进气口、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个性的前唇都跟老款相同。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M3的改变主要在细节方面,例如采用新的全LED尾灯,车内将会增加一些镀铬装饰。

昆明宝马M3现车到店 抢购享受装潢优惠-图4

动力方面,新款M3将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1马力/5500-7300rpm,峰值扭矩为550牛·米/1850-5550rpm。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依靠于这样的动力总成,新款M3 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车速为250km/h。

编辑总结:新款宝马M3改变主要是集中在外观方面,以及一些细节的变化,而在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方面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喜欢的朋友可以来店内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经景路36号浩宏产业园1楼1层101号
优惠促销 揽胜运动最高优惠2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0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