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价格稳定 价格13.38万起售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全新一代名图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CVT领先版GLS2021款 13.38 13.38 0.00
1.8LCVT精英版GLX2021款 14.28 14.28 0.00
1.8LCVT尊贵版LUX2021款 15.08 15.08 0.00
270TGDiDCT尊贵版LUX2021款 15.88 15.88 0.00
270TGDiDCT旗舰版TOP2021款 16.88 16.88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全新一代名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全新一代名图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270TGDi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名图采用了全新的“风暴前沿”设计理念,由外而内都体现着沉稳大方、舒适实用的设计感。简约的外形轮廓、节制有度的镀铬装饰,配合精致的细节处理,给人以沉稳而不乏时尚,简 约而不失灵动的视觉冲击。北京现代名图车身长度为4710mm,轴距达到了2770mm,定位入门中级车型,空间方面不输国内多数热门中级车。

北京现代  270TGD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名图延续了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高性价比特点,除ESP、ESS、侧气帘和侧气囊以及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等必不可少的安全配置外,还配备了前后排加厚 座椅加热,驾驶席加厚座椅通风加热记忆等领先同级的高档舒适配置,以及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在欧洲流行的安全性配置。此外,名图更搭载了信息化时 代的先锋配置——Blue Link车载信息处理系统,为用车多一份信息化保障,不过此系统只能在2.0L高配车型上配备

北京现代  270TGD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名图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说动力十足:最大马力 143PS/6200rpm,最大扭矩17.9kgm/4500rpm,在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排放和油耗。并且不论是1.8L 还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有着颇为经济性的保养成本。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名图定位为入门级中级车,但名图的价格与目前市面上很多主流紧凑型车有重合,因此从其品 牌定位与价格定位来看,名图仍然体现的是北京现代主打的性价比特性,名图2770mm的轴距甚至接近或超过了部分中级车型,而且其实际乘坐空间表现也非常 不错。动力上的表现作为家庭用车来说可圈可点,主动实用性及外貌控的消费者会比较关注。

福州中诺汽车有限公司  
福州中诺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91-83530300
地址:福州仓山区则徐大道62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