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最高优惠4.3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L

别克昂科威最高优惠4.3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L-图1

【网上车市 济南站】近日,编辑从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昂科威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别克-昂科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威 532T两驱领先型2021款 18.99 14.69 4.30 有现车询价
昂科威 532T两驱精英型2021款 19.99 15.69 4.30 有现车询价
昂科威 532T两驱豪华型2021款 20.99 16.69 4.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别克  532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20款昂科威采用全新别克家族的前脸设计,飞翼式前格栅的尺寸明显加大,并由原来的直瀑式改为点阵式,立体感更强。此外,前大灯造型也有所调整,加入LED光源的同时,取消了现款车型头灯下沿带有折线的设计。

别克  532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20款昂科威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取消了石英钟,换来中控屏幕尺寸的加大。车机屏幕升级到了10英寸,车机系统内置了安吉星在线助理、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功能。

别克  532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达到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昂科威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