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1

2021年4月3日,进步青年趣玩派对——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品鉴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 的比亚迪宋plusdmi乘奔御风,疾驰而来。坚持“技术为主,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比亚迪将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向混动技术这一新纪元。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2

“国家和人民需要什么,比亚迪就生产什么。”比亚迪有着一股勇于面对一切挑战与困难,无所不敢的决心和胆量,用行动和实力诠释着用心做质量,以爱树品牌的宏大理念。创始人王全福一直坚定“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青年人可以创造出未来无限可能”的信念,造就了比亚迪这一新能源汽车的领军品牌。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3

活动现场门庭若市,座无虚席。各位嘉宾领导共同见证了宋plusdmi的独特魅力。

不管是从入场的小礼品发放,到内训师新车介绍解读,大屏互动游戏参与,还是后来的下单抽奖活动,结束合影,在场嘉宾参与都非常积极。由此可见宋plusdmi对于青年客户群体的吸引力相当大,这也是比亚迪宋plusdmi的魅力所在。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4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5

科技魅力:时尚科技与进步青年的碰撞

DM-i超级混动功率型刀片电池配合骁云1.5L高效发动机以及EHS电混系统,起步更快,续航能力更强,更省电,车内更安静,行驶更顺畅。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畅快驾驶的同时更为安全保驾护航,让出行成为享受。当代年轻人,对科技感满满的设计更有兴趣,内训师进行新车介绍解读,配合线上手机游戏互动,迸发出创新科技的趣味火花。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6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7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8

设计魅力:“龙颜”大悦

全球顶级设计师亲自操刀,“龙颜”车头设计,宽体SUV更显大气。龙爪造型氛围灯,闪电蓝配色,焕活年轻的设计魅力。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9

[微信图片_20210402092850] 而据现场反馈得知,龙颜设计十分符合当代青年的国潮新风尚审美观,在抽奖和转介绍同享优惠的活动过程中,大家也是玩得不亦乐乎。既看到了宋plusdmi的独特设计魅力,又体会了年轻人满满的趣味性和活力。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10

创新魅力:驾驶成为一种享受

混动技术是被行业公认最难攻克的难关,有很强的技术壁垒。在混动技术上,比亚迪不仅绕过了国外车企技术壁垒,还建立了独家优势,实现反超和领先,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也是比亚迪恒久不变的创新精神和气节。

北京北方瑞迪比亚迪4S店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深入的售后服务立足市场。提供装备精良、整洁干净的维修区,现代化的设备和服务管理,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北京北方瑞迪比亚迪4S店曾多次斩获行业内诸多奖项。在此次品鉴会上,更是设置了多种活动项目回馈新老客户,现场活动气氛极佳。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11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12

比亚迪宋PLUSDMI上市暨尊享品鉴震撼收官-图13

作为比亚迪的新势力,凭借着独特的科技设计,创新意识和超前混动技术的比亚迪宋plusdmi,以它独特的魅力将会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详情请咨询:北京北方瑞迪比亚迪4S店

北京市顺义区顺于路空港物流基地西18号

宋PLUS新能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