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现车到店 50.98万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红旗E-HS9现车到店,售价50.98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旗·悦七座版2021款 50.9799 50.98 0.00
旗·享六座版2021款 53.98 53.98 0.00
旗·畅六座版2021款 63.98 63.98 0.00
旗·领四座版2021款 72.98 72.98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红旗E-HS9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红旗E-HS9车型介绍

一汽红旗  旗·悦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红旗H9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直瀑式中网,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搭配位于中央致敬红旗标志性的飘旗设计的红色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色车身设计搭配多辐式轮毂,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气息,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底部扩散器,为新车增添运动感。新车车身尺寸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

红旗E-HS9现车到店 50.98万起 欢迎垂询-图1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空调控制区的触控面板,提升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大量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木纹饰板和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豪华感十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系统。

红旗E-HS9现车到店 50.98万起 欢迎垂询-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高功率版车型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245kW);低功率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马力),并提供46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编辑点评:目前红旗E-HS9现车到店,售价50.98万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同行红旗  
泉州同行红旗
主营品牌: [一汽红旗]
电话:0595-36016666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城华南路58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