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曝光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日前,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取了一组Giulia GTA车型的实车照片,从此前公布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阿尔法·罗密欧首席执行官Jean-Phillipe Imparato亲自参与Giulia GTA原型车的赛道测试工作。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车型在2020年3月正式发布,是为了庆祝品牌110周年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全球限量发售500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曝光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图1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经典的倒置三角形进气口设计,同时车身上采用了更加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狭长的大灯组与前机舱盖上隆起让整车的战斗气息浓郁。新车使用了经典的“Y”型五辐式轮圈,以及大尺寸的扰流板和尾部扩散器,以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曝光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图2

动力方面,Giulia GTA车型在标准版 Giulia四叶草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进行升级,其最大功率从510马力提升至541马力,0-100km/h仅需3.6秒。新车为了轻量化,大量使用了碳纤维、铝,以及聚酯材质部件,结合减重的车身后,为新车带来了2.82公斤/马力的推重比。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曝光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图3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的车手莱科宁和乔维纳齐的新赛季队服上,分别印有“GTA”和“GTAm”的字样,以致敬阿尔法·罗密欧1965年传奇车型Giulia GTA(Gran Turismo Alleggeri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曝光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图4

目前,包括阿尔法·罗密欧Giulia、Giulia 四叶草版、Stelvio、Stelvio四叶草版系列等车型都已经登录中国市场并销售。据悉,“GTA”系列车型将在3月28日的巴林F1大奖赛上与车迷见面。而新车将会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引进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曝光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